"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美化 | 在编辑帖子内容让文字有其他效果

说真真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为这个贴立标题。主要就是让你的帖子文字可以有其他玩法、或强调什么重点。在我们写着帖子的时候,都会发现左上角有个转换按钮,当我们要用HTML编辑内容时,我们就得转换去HTML啦。


  你的字体会发光
请关注喵子屋


谢谢关注喵子屋哦



  让你的文字飘过,这种超适合放在贴底和贴的开头,写些通告感想什么的。
我提供了那么多种(10),根本就是露陷了我滴善良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请关注喵子屋 以守住更多更新


如果还是没有喜欢的,我可以给一行代码让你们自己换哦↓


编辑完记得把”(XXXX)”给删掉。

  让你的文字有框框

关注喵子屋


  在你的文字添加影子

关注喵子屋


  别人不可填入的填入框

姓名: 网址:



姓名:  网址: 


姓名:  网址: 


Name:  Link: 




你可以更改代码里的“姓名”  “姓名”  “网址”  “网址”"Name"  "Link"
也可以编辑框框的线、颜色、宽度、字体。


  好像很老,又好像很新潮的框字啊... ...你要的文字替代“内容”字眼。

哈 哈 哈 哈 !  要 更 新 的 节 奏!!


可以到这里找你喜欢的颜色,比较方便。(p.s记得逗号)
字体里的颜色可以通过自己帖子编辑版编辑。




美化 | 在编辑帖子内容让文字有其他效果 美化 |  在编辑帖子内容让文字有其他效果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4.3.16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