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注意:别再下载 Money Manager [记账app] 以免数据丢失





App name: Money Manager



身为小资女的小编,日常吃用和缴费,都会记录下来。从中学的本子记录方式,到入社会后转换的用APP记录方式。

一开始还是很美好的,界面简洁的它让我一用就用了一两年,产生了依赖感,每个月可以查看自己开销最多在哪种类型上,经过收入和支出后,还有多少balance。
可说记账是个好习惯,也方便自己分析去管理花钱。

有天,我的手机note3自动关机后再也醒不来,抢救无果就换了新手机,才知道,原来此app之前的帐号资料并不能登入,无论哪种方式也登入失败。
也 report过,就是没有回复和得到解决... ...

就是说,两年的记账记录全部都没有了!


后来发现还有很多使用者发生这个问题,甚至有热心人跳出来劝告大家别下载了,开发者看似已经放弃这个软件!所以登入问题迟迟没有人出来解决,app的后面已是空城。


其他国家地区也是同样问题,
大部分为换了手机后,无法登入问题。

部分留言截图:








我小日常记账也那么心痛,那些大公司工作者白白没了那些资料,更是影响。

目前已经7月1日,问题还是摊在那里,商店留言里的人和我同病相怜,但app还在架子上,请大家小心,还是不用的好吧,备份功能也是gg。唉——

也不排除开发会突然回来修复这个问题,但在那之前,还是别先使用吧。



其他相关资料:

D-card
注意:别再下载 Money Manager [记账app] 以免数据丢失 注意:别再下载 Money Manager [记账app] 以免数据丢失 Reviewed by I'm grey on 1.7.20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