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部件| 在Blogger部件栏中添加cbox聊天室





发现之前的cbox聊天室崩溃了,趁此机会开了新的聊天室。
期待各位抢沙发(好吧·我知道不会有人留言


2020年的cbox果真upgrade了不少,整体界面也很大气美观。还设有头像,贴纸功能。

创建后有数个主题让你选择,界面、字体/背景的颜色和各个尺寸都可以自定义更改,不想要的聊天内容也可删除掉,贴图可以使用官方的也自己的贴图表情,留言可创建自己头像帐号,保存并方便下次留言让人识别。



- S T A R T -

  ·    ·   ·   如 何 创 建 新 C B O X 聊 天 室  ·    ·    · 


登入cbox网站 👇
            http://www.cbox.ws/   

       在Your email : 长框内输入你的email地址以创建账号。
       输入后,点击  Go! 

    页面如下:[可点击图片以查看大图]


   填充资料(名称、E-mail、密码、网页地址和选择主题-  右边可预览)。
   勾选同意服务条规后,点击  Create my Cbox!  创建聊天室。 

    页面如下:


  选择免费版本: Stay free 


 点击上栏的 “Publish”。


 点击 Copy to clipboard (复制到剪贴板)



 打开你的 Blogger > 布局。
 添加小工具


 选择部件类型,并添加  HTML/JavaScript。



  输入部件栏名称,和把刚刚复制到剪贴板的代码粘贴(Ctrl+V)到大格子内。





  保存。


完成,可预览你的博客并使用啦~

另外,登入cbox.ws后可编辑外观设计,甚至还有更多可以自定义的选项,可研究哦。



  ·    ·   ·   如 何 编 辑 C B O X 聊 天 室  ·    ·    · 

日 后 更 新

部件| 在Blogger部件栏中添加cbox聊天室 部件| 在Blogger部件栏中添加cbox聊天室 Reviewed by I'm grey on 19.12.19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