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推荐]Blog Templates模板网站!


Blog Templates带有限制性的美化,所以很多人都用模板直接注入自己的博客。整个简直就是大爱吖。除了使用Blogskins,Blog Template也可以注入模板的哦。


 https://gooyaabitemplates.com

 http://newbloggerthemes.com

 https://www.competethemes.com/themes

注入的方式:

 模板 → 备份/还原

 建议“下载完整模板”(即使你不喜欢新模板,你也可以使用回旧的,所以要把旧的、用着的模板先下载下来当预备才行)

 把下载的ZIP档案解压后,会看到.xml类似的档案,就是模板啦

 模板  ›  备份/还原
“选择文件”,上传档案,就完成啦。

 其他的可以在布局、修改HTML、设置自行调行和修改哦。




[推荐]Blog Templates模板网站! [推荐]Blog Templates模板网站!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21.5.13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