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当他融化她的资优心 7-9



女主的性格改了,感情分数应该没了,太久没更新,感觉不一样了。





7两个对不起过后

现在的我,为了两个星期后的考试而温习。沐添漓总是说我太勉强我自己,现在不趁着放松,将来就没时间了。虽然每次我都默默无语,其实我的心也在思考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诶,帮我倒杯水吧。”某人像个散沙一样地滩在地毯上,命令着在他身边温习的我来了。
我鄙视他一眼,继续把视线收在书里。

沐添漓缓缓张开了眼睛,修长的手指扯了扯我的衣角,“你是这样对待未痊愈的病人吗?我们那么久交情… …

我扯开他的手,“谁跟你好交情!”虽然如此,我还是一边拿着书一边帮他倒水去了。

这算是自作孽吗,话说就要想起今天早晨… …

   “既然对不起我,就给你机会补偿好了。”沐添漓视乎心里早已经打定主意,眼溜溜地看着我。我只好咽了咽口水。

   “让我留在你家,让你照顾我。”
   “不,不行这不太好吧… …”我差点就把“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太危险了”给喊出来,不过最后被自己制止了。

他脸色苍白,跌跌撞撞地靠近我,有点激励了我的同情心,我仍在原地考虑着。

   “一起温习吧,考试快到了,顺便照顾我。”沐添漓见我不语,只好转身子回去。
看见他瘦弱地一拐一拐地拐回去的背影,视乎轻轻的一阵风就能吹走他一样。

我叹了叹气,还是叫住了他,现在还是蛮后悔的,同情心真的能害死人。但现在,一起温习的气氛呢?已经痊愈的沐添漓还在装病,我懊恼地揉了揉脑门,递了那杯水给他。沐添漓接过了水,坐起了身子把水“咕噜咕噜”地喝起来。

好不习惯这种气氛,好想反口。

早知道就不要说对不起了,就直接骂他,就可以为自己省下不少麻烦。

   “最好不要说对不起,你没对不起我什么,反驳出来就好,不要什么都藏在心里。”好听的声音从我身旁传来,我转过头看见的,只是沐添漓继续睡回了下去。

我沉思了很久,最终嘴角有了一抹笑意… …





8雨天心动了(最长的一篇)

气氛其实是很尴尬,我没开音乐,室内除了有我的翻书声,还有彼此隐隐的呼吸声,让我浑身更不自在了。

沐添漓翻了个身子,我就继续翻我的书,直到他张开眼睛看着我,我才条件反射地站了起来。

他吓了一跳,“怎么了?”

我正想办法脱身“呃,我我是时候要浇花了… …”刚好要转身离开这个奇怪的气氛,却被沐添漓拉了我的衣角,他怎么那么喜欢缠人啊。

   “下雨了。”他望了望落地窗外的天气,抬头看着我:“天正帮你浇着了。”

我掩饰我的不悦,只好坐回了下来,随手翻翻我的书。

他该不会一直赖着我家不走吧,家里多了一个人总觉得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 …

   “你在那呢喃什么呢,趁着这个天气陪我出去走走吧,我喜欢雨天。”沐添漓站了起来,套上了他带来的外套,用绅士的手势“邀请”我。

反正我也集中不了,也不自在,只好自己站起来去拿外套。他见我无视他的“邀请”,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奇怪地露出了一抹的微笑,难道是我看错。

布布在狗屋里避着雨但却不忘向我们告别,经过沐添漓这几个月来的“贿赂”,布布已经不把沐添漓当作陌生人了。沐添漓撑开了小黑伞,示意要我进去。

我拉开了外套的头套:“各走各的。”

   “冷小幽你也不需要那么酷吧。”沐添漓只好把伞移回去,视线也再没锁我了。

雨不算很大,不杀景。

几个十字路口后,沐添漓把手伸开伞下的影子,修长的手指在雨中慢慢地摊开。

这画面映入了我眼帘,我甩了甩头,甩掉我这奇怪的感觉。心脏正在“噗通噗通”地猛跳着,热气不知从哪来,课上可没说这是什么病况。

沐添漓喜欢雨天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都喜欢雨天,而我现在也不是因为有人跟我一样喜欢雨天而高兴,一定不是。

沐添漓视乎发觉我的不对劲,把手移来我的额前,“没事吧。”

我第N次地甩开他的手,“没事。”他也没说什么,继续撑着小黑伞走了。

走着走着,我停下了。话说这里的住户几时种了一整排的白色蔷薇,好漂亮,好赏心悦目。沐添漓也跟着我的脚步停下来,他看了看墙边的蔷薇,一脸笑意地看着我:“你喜欢?”

我点点头:“不讨厌花。”

尾音未断,沐添漓的手在我眼前闪过,修长的手指把一支蔷薇连着枝给折下来了。我怔住了。

   “会死的!”我惊慌地拉住沐添漓的手,这里的住户如果没记错是个脾气暴躁的叔叔,只要被他发现,我们都会死的。

沐添漓好像都不怕死,“那么惜字如金的你竟然在这里大吼,不会死的,回去种就行了啊。”

   “不是花死,是我们死!”我推开他,刚好他一脸疑惑地看着我,我们就被身后的一个开门声吓着了。我们不约而同机械地转过头,看见一位体型魁梧,穿着一件背心,凶神恶煞的叔叔正看着我们,他看了沐添漓手上的蔷薇,再来回打量我们,视乎明白了整件事点了点头。

沐添漓轻微歪着头,见情况有变,手快速地拉起我的手,“快跑啊——”我被沐添漓“拖扯”着离开。

   “臭小子,摘了我的花,不知好歹了是吗!别跑!”那名住户叔叔穿着人字拖追了过来,扬了扬他那有力的拳头,仿佛捉到我们就会好好地教训教训。

我不敢看了,也不敢回头,只是跟着沐添漓带的方向跑着。小黑伞没了,就只有我们在淋着小雨逃跑(我的头套也跌下来了)。

那叔叔怎么那么会跑啊,追了几条街,他才放弃了,现在只剩下不停在路边喘气的我们。

   “我们我们不应该逃跑,应该道歉。”我边喘气边看着沐添漓。话说,刚才那名住户叔叔只叫住臭小子吧,算了,我也不一定不会遭殃。

沐添漓拔了拔贴身的衣服,呼着气说:“道歉?你看他那样子像是要杀了我们,你有看到他那背心下的肌肉吧,我不够他打的… …

   “胆小。”我靠着墙壁了下来,都怪他,搞得我也要陪他那么狼狈。

沐添漓笑了笑,“不知刚才是谁大惊小怪呢,还惊得屋内主人都出来了。”他的眼珠子围着我转啊转,不要再看了,我知道你说的人是我。

   “咳咳,算了,不怪你。”

   “纳,这东西可是我们用命换来的。”沐添漓把蔷薇递到我面前。

看着那静静躺在手心的那枝蔷薇,我们又看了看已经精疲力尽的对方,不自觉地笑了。





9病不是传染的 (最短的一篇)

确保蔷薇花安然无恙后,我小心地把它插在盆栽盘里的土上。

见沐添漓静静地躺在沙发看书,我就拿钱打算出门了。便利屋现在还有特价便当,应该还来得及,也顺便逛一逛附近的书局。

刚要开门,却一直捉也捉不了门把,头还有点痛。

沐添漓见我僵在门前,走过来问:“怎么了?”我轻微摇头:“我去买宵夜,你等我。”接着我用手撞开门离开了屋子。


抢不到便当,一无所获的我还是自觉得奇怪地步行回家,天色已经变得漆黑,我正在依靠着路边的路灯踏着回家的路,也放弃逛书局这个计划了。

但是路灯的灯点却不听使唤地晃来晃去,不要转啊,不要转。

头晕晕的,脸热乎乎的。

眼前不远处出现了个人影,越来越靠近,我的身子支撑不住要掉下去了,那个人影越跑越快,直到他接住了我将要跌下去的身体。

   “沐沐添漓… …”我透过路灯的光,看见了沐添漓的脸,一脸惊慌地扶着我。
  
“冷天出门记得穿外套,见你不对劲就跟过来了… …”沐添漓帮我穿着外套,一边好像老太婆似地啰嗦。

我连他的脸也看得模糊了,只听见他的声音在我耳边游荡。

   “你发烧了,先睡一会。”我只是知道我最后看见的,是沐添漓隐隐约约露出紧张的神情,听见的话,更让我很安心… …


张开眼睛,已经是星期天的早晨。沐添漓照顾了我整个晚上,真的有一点感谢他。想起之前沐添漓让我照顾他我还二三推迟,还有点愧疚感涌上心头。我用手支撑着身子起了床,看见沐添漓早已经煮了早餐捧到我面前。

   “早。”他坐到了我床上,一脸正经地说“要我喂你吗。”

   “不用。”我接过碗。粥的香味扑鼻而来,沐添漓竟然会下厨,我承认有一点惊讶。床边还有一盆水,感觉温温的,推断换水的次数很繁琐。再看着手上的白粥,心里怪怪的,高兴?

沐添漓笑囔着:“最近怎么那么多人生病… …”我没理他,心里在想:不就是你和我而已?

沐添漓的笑容在嘴角消失了,“冷小幽。”

我咽下了最后一口粥,缓缓地抬起头看他“嗯?”

   “做我女朋友。”

碗从我的手滑了下去,碎了。



~待续~
当他融化她的资优心 7-9 当他融化她的资优心 7-9 Reviewed by I'm grey on 8.6.13 Rating: 5

7 条评论:

  1. 这篇依旧好看><
    总是不自主地融入了你的小说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噢~那我会加油的XD

    回复删除
  3. 我以为那个小幽会喷粥,,,,很好看,很期待下一篇,,完全投入在幻想世界里了

    回复删除
  4. 粥喷出来不是粘糊糊的...还没仪态..不敢写XD谢谢啊~

    回复删除
  5. 喷血喷水喷饭...就粥不能喷啊.......

    回复删除
  6. 美琪,你以为韵惠和你一样凡事都写得没节操XD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