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 01-04



170306 此贴修补完成





或许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当你真心对待一个人,他未必真心对待你。


某个穿着粉色连身裙的少女站在路边,把已经挂电的手机收回口袋,白皙的双手紧捂住类似抽泣中的脸,嘴上一直重复乱嚷着什么。下一秒,灰色的天空下起了小雨,雨水染湿了整个大地。

她却没继续站在雨中哭泣,而是躲进附近的巴士站,戴着若无其事的表情,坐在椅子的角落按起手机来。

某个少年看了此时的情景,便坐在少女的身旁。

   “你刚才不是哭吗,怎么那么快就可以平静下来?”少年疑惑地靠近那位少女。近看,少女挺漂亮的,乌黑的长发和白皙的肌肤,还有因为刚哭泣来而红红的鼻子。她前额的刘海用草莓发圈绑上来了,充满可爱漂亮的气息般。

那位少女对他皱了皱眉头,瞬间却抢起少年手上的水杯向少年泼去。

   “要我哭下去?没门!”少女骂道。
在巴士站的几名大婶和少年的震惊下,少女气冲冲地淋雨离开了巴士站。

   “小伙子,失恋后的女人不好惹啊。”一位大婶同情自讨苦吃的少年。

少年用手臂上的袖子拼命抹干自己的脸,“像我妈一样神经质。”



01_____-( ●`ε´●)爻(●`ε´● )-




我泄气地回到家,手拎着的那双凉鞋也被丢到了门边。

   “哎哟喂,姐姐怎么一脸狼狈样啊,出去约会就不忘带把伞吗?还妄想王子大人会与你共待伞下送你回家吗?”坐在沙发看电视的蓝子翰嘲起我来了。

我弟天生就是个惹人厌的家伙,他在学校是靠啥那么高人气的!

我来个大绝招,使劲捏起了他的脸蛋:“你这天生白脸相,一日不吐槽会死么,老娘就喜欢淋雨,一个人走还来得潇洒!”
他不示弱,倒捏起我脸,彼此一起都喊痛,有啥好玩的!

我妈从厨房赶出来,才撑开了我们俩。

“蓝子瑜,快回房间洗澡,搞得身体湿漉漉的,待久了会感冒。”我妈丢了个毛巾过来,推我进房间。

房间因为没开灯就是黑的,我却没多想,湿屁股就直接往床上坐去。

   “死翔宇!甩了老娘在那风流快活吧!说什么一起去同学会,一定是见了美女就心痒了,才分手的!”我本来是气得可以把手上的毛巾撕得粉碎,

亏我为了他穿起我最不喜欢的连身花裙... ...
还真戴着那傻样,满心期待地出门,谁知出到半路却突然打来... ...
“分手... ...”

跌躺着,
“呜呜呜——”
我吸了吸鼻子,压抑着哭声。
绝对不可以让蓝子翰听见我哭,不然老娘的面子和威严往哪儿搁啊... ...

但叫自己不要哭,最后还是在房里哭得死去活来。
亏我真心对他,亏我以为他和花花公子不一样... ...死翔宇!


老娘,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02_____-( ●`ε´●)爻(●`ε´● )-


我貌似哭肿了眼睛,醒来已经是晚上的8点XX分。房间比刚才更暗了,凝视着墙上的夜光时钟,真不知道自己为了啥哭,翔宇?谁X啊?是人啊?

我不应该为了失恋这种小事而动摇,我可是蓝家超坚强的女子汉啊!

   “出来吃饭啦!老躲在房间憋死你!”蓝子翰使劲地敲了敲门,他应该是见房里没反应就换成踢的,“耳聋了是吧!”

我开门,房外蓝子翰身后的确很光,很刺眼。我推了推他右肩,“哪有那么容易憋死啊,你死老娘都还没... ...”

话没说完,就见一个不明物体瞬间砸来,我们身手敏捷地躲开了。一转头,看见不远处的大婶生气地瞪着我,我妈... ...
“我还老娘呢,叫你冲凉你去哪儿了?那么长时间你在房里穿越了?”

我知不对劲,此时,蓝子翰知趣地退在一边。

我捡起刚才老妈丢来的海绵,恭敬地还给老妈,避开了未来会发生的暴力事件... ...
侥幸... ...


太阳嗮进来了。热着了我,我拉起窗帘。我只好换身校服,到楼下吃早餐。蓝子翰早在我起身的15分钟之前打理好一切走路到学校,此时此刻,他应该在学校的一角落玩球吧... ...
我欣慰地擦了擦眼角,装起好姐姐来了。

   “没了翔宇,我还是蓝子瑜!”我捶了捶自己的肩,开门上学去。

到了学校,还真是人山人海,呃,这词没用错吧,我的词汇还真是小学水平啊——

   “蓝子瑜来了!蓝子瑜!”那些人山人海一团团地往我这儿来移动,我吓着了,这明摆就是明星走红毯的场面么,这是友爱么,也不用特地在校门口迎接我的。

我咽了咽口水,接着干笑了几声。

   “听说王子大人文翔宇与你分手了耶,这是真的吗!?”当我看清楚,发现这全部都是男生。我点了点头,同时也觉得很丢脸,为什么那么快就传出来了?

难道是死翔宇说的?

当我苦恼的时候,几位男生们握起了我的手,“女神大人,就让我来代替你身旁的那一个位置,让我保护你,呵护你,绝对不会像那种大少爷那样,抛弃你的!”
我右额隐隐青筋一挤,此时只要我拳头一挥,你们这几个谁谁谁早就已经不知飞到哪儿了。

但我与老妈约法三章,就是不可以打架!

我装作很感动地点了点头,“谢谢,但对不起,我只能拒绝你们的好意。”等还未等他们接话,我早已经摆出可怜兮兮,被人抛弃的喵咪表情。

他们见我这样,也不加以追问,只好“护送”我进班。

唉,我坐下来就浑身不舒服,被那么多人的目光看着,我还真想猛力一拍桌子,指着他们的鼻子大喊:“你们都看丫啊!”

等我想冷静下来的时候,门外多了一堆女学生。
还有个...很熟悉也说不上认识的面孔。
一个大男生长那么白干嘛,白弱书生似的,跟蓝子翰同一类型就是做啥运动都嗮不黑,真不健康!
我嘴里嚷道。

直到我和他的目光对上...
等... ...




03_____-( ●`ε´●)爻(●`ε´● )-


“是你!”
还没反应过来的我,先给他插了一步,他在远处指着我,那脸扭曲得不像话。他声音不高不低,却让我记起来了!

那不就是巴士站穿着一个大毛衣的小伙子么,老娘还泼了他一脸水,谁叫他不知趣,在我打算发送病毒给那死翔宇的时候往我身边一坐问废话!

在众目瞪瞪的情况下,我手背扶了扶我那红透了的脸。

我才不好意思回应他。

   “呃...夏唯学长,你认识蓝子瑜学姐?”某个矮小的学妹拉了拉他的衣袖问了话。

这不就是瞎话么,只要瞧了下他那红烧铁脸,就知道我跟他是有仇啊——

他挑一挑眉,摆摆手说,“没事。”
他坐下了我班最靠近讲台的那一个位子。

教室外的男生们女生们也撤退了。

我问了问我隔壁的谁谁谁男生:“那个男生是谁?”我眼珠子往前面那儿转了转。

   “噢,那是夏唯,四年一班的学长,在学校超高人气,读书和运动都难不了他,他还是这学期的篮球社社长。”谁谁谁男生很认真地回答我,但他双手紧握,很陶醉地观赏在他脑海里的某学长打篮球的身姿般。

让我不好意思地,有种冲动想问他,诶,是不是gay,是不是gay,是gay... ...

我假咳了几声,“怎么转来我们班啊?第一班和第七班那么远距离... ...”

“有很多传言,说夏唯做错了一件事,被校长调班了... ...”
我们好像讨论着很重要的话题,声量有多小压多小。
我们学校的校长有那么威严和严格啊?还以为他只是个每天只懂得游手好闲,等钱花的大叔... ...

课上,夏唯很认真地听课。
我们七班都只顾着玩顾着睡,这可能是我们班主任最高兴的一天了。



04_____-( ●`ε´●)爻(●`ε´● )- 


收好书包,都已经黄昏了,全学校的学生都差不多回家了。
我也得快些手脚回家,但还得等留社团活动的蓝子翰放学。蓝子翰啊蓝子翰,你谢谢我这个好姐姐吧,有哪一个姐姐肯牺牲自己,在校门口喂蚊子啊——

   “蓝子瑜?”夏唯那张面孔出现在我身旁,什么嘛,身高与我差不多啊,只要老娘穿上高跟鞋,你这矮冬瓜就得仰视我了!

怕他是跟我算巴士站那笔帐,我便跟着他的节奏羞涩地回应:“夏唯?”
我吐血啊我,这不是什么浪漫爱情的剧情么,下一秒不是kiss就是hug,我得立刻破解这份尴尬。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死翔宇出现在我面前。

   “子瑜,我有话跟你说。”
翔宇是个褐色头发,身材刚刚好,我喜欢的类型的男生。
但我却低估了我对他的喜欢,我现在看见他,心里就是一阵凉意。
心酸酸的,就是想哭出来。

“我们没话好说。”我绝情地扫视他,把目光停留在地下。

   “子瑜!”
你该不会要说,我们交往了两个月零5天,你过得很开心,祝我早日幸福之类的吧... ...
等,还是...

想挽回?

   “她都说了她没话好说的,你就别烦她了。”夏唯阻挡在我面前,面无表情地说了这句话。书呆子就是书呆子,无论做啥说啥都像是在念课本... ...
但气势还是有的,翔宇明显退了一步。

翔宇不看夏唯,看我说:“回去我会信息你的。”
就转身离开。

夏唯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没事吧?”
“没事。”

但我现在心情就是糟透了。
我喜欢的人就这么走了。
他说有话跟我说。
我得回去看信息是吧!?

我看着眼前夏唯那张脸,我立马书包飞了过去,和他那白脸擦了擦那么的1mm距离。

   “你那么八卦干嘛!你不应该阻止他的!他可能要挽回我呢?或许我们会和好原初!和以前一样幸福在一起,收回分手的话,那我的心就不会那么痛了!”
“呜呜呜... ...”
我抱着书包,蹲在一旁。

我喊着喊着就哭了,最近我眼泪腺坏掉了是吗,怎么那么容易哭... ...
哭得好大声,那么撕心裂肺。
蓝子瑜那个女子汉呢,快出来啊,我需要你!

这时夏唯陪着我蹲了下来,“你刚才不是很平静吗,怎么又哭了?”

怎么这句话那么熟... ...
我刚想要打他,却被他抓着了手。

   “我刚想跟你说,你弟练球可能会很晚,所以叫你先回家。”

啊,原来不是来算账啊... ...

“还有我们那几笔帐嘛...日后再算。”他笑嘻嘻地说。

喂喂,你见女生哭得那么可怜,你就在旁煽风点火干啥呀,怪不得没女朋友。这时,我习惯性地吸了吸鼻子,
他从书包抽了几张纸巾塞住我的鼻子:“用力。”

我瞬间傻掉,虽然没洁癖的男生最体贴。
但幸好我不是淑女,我只好接过纸巾。

 “谢啦。”





连载中。(´-ι_-`)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 01-04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 01-04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30.5.14 Rating: 5

7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女生的性格!赞,不柔弱的!


    这次你写到有笑点呐!看得我有点开心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 所以说泼辣型XDD

    谢谢哦 转下路线嘛~~

    回复删除
  3. 你对他人付出真心,他人不一定以真心对待你,
    可能最真心对待你的就是在眼前那个一直在身边的他。
    泼辣型但内心脆弱的少女,贴心型的运动少年(?)
    至于她的前男友,我还摸不出底XD
    期待下一篇啦^^不够看啦
    好久没来了,背景和一切都还了,你告诉我还有几篇我没看,我立马去看啦^^

    回复删除
  4. 资料正确!!!
    至于她前男友嘛 还在设定当中!!
    哈哈哈 你都看了哦
    而且评语都好强~谢谢哦♡

    回复删除
  5. 写多点~真的不够看。。。。换换路线也是不错的,锻炼自己嘛

    回复删除
  6. 因为总担心太多的话
    你们会看累>_<
    ok哦 你那篇也是不要突然腰折了XD

    回复删除
  7. 呃。。那,那是另外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