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09-10



170306 此贴修补完成




世界上总是太多事情难以预料。

当你以为一切不会有事发生的时候,它偏偏发生了。
也或者,当你以为会有事发生的时候,它却风平浪静... ...



09_____-( ●`ε´●)爻(●`ε´● )-



“蓝子瑜,你知道这个活动吧,很出名的慈善活动!”夏唯拉着我前去了。

难道比赛规则不是输了就被泼水吗?我疑惑地看着夏唯,其实我有点发觉我已经患上“水杯恐惧症”了。

“听说只要喝够20杯,就可以换一个大bearbear,很值得呢!”夏唯又好像小孩子这样对我说,他走到红布桌子前,留给我一个微笑。

20杯清水?

不愧是运动家... ...

主持人欢迎第一位挑战者,则是夏唯。但却没有一些华丽的开始和结束,他已经一口气把20杯水一杯接一杯喝进肚子了。

他肚子小小的,到底怎样负荷那么多水啊。我在一旁帮他捏了一把冷汗。

不过挑战还是成功了,他获得了一个大熊熊。

   “蓝子瑜,呐。”夏唯把大熊熊塞给我,我先是吓一跳。接着他叫我等他。我却纳闷得很,但却很惊喜。

我用手指按了按大熊熊的鼻子:“你可是夏唯喝了20杯水才换来的熊熊,你要对我好一点哦,我现在很感动呢... ...”

我望着它可爱的脸,一切烦恼都没有了。



10_____-( ●`ε´●)爻(●`ε´● )-


   “什么!?”

   “当然是我自己的啊,有本事你去喝20杯清水看啊。”夏唯抓起大熊熊的尾巴,我则是抓着熊熊的大饼脸。

“那你刚才干嘛塞给我?”我皱着眉头。

“我要上厕所啊,不然拿进去哦?”夏唯摸了摸头。

但数秒见我不说话,他又笑了笑:“你要就拿去啦,我家还有很多。”

我不说话,只是鼓着整张脸。好你个大白脸,老娘才不稀罕你的熊!但见你今天一直耍我的份上,我才收的。

   “其实今天我知道你很怕我报复吧,就像是先先的水杯,然后是活动的水杯... ...”夏唯咳了一下,有点内疚地干笑。

我紧握拳头,直往他的胸膛捶去。然后想骂他很好玩吗,很幼稚之类的。但在我想好台词的同时,他蹲下了。

他脱下了我的鞋子,从他刚买来的纸袋拿出个拖鞋:“刚才留意很久了,磨脚不痛吗?”
我脚跟的确红了一小块,我刚也一直死忍着。

搞得我不好意思了。

他一边帮我换上新鞋子,一边嚷道:“所以不要打算向谁报复,对谁也没好处。”

他是怕我对翔宇做坏事?夏唯喜欢他?

“哈哈,我只是随便说说!”夏唯笑了笑,站了起来,“走到吗?我送你回家。”

不过,

怪不得蓝子翰说夏唯是全校最温柔的男生... ...

我微微笑了。





连载中。(´-ι_-`)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09-10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09-10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5.6.14 Rating: 5

9 条评论:

  1. 温柔男形,也好有爱。
    夏唯,夏威夷?

    哈,无所谓啦~
    整局来看翔宇彻底败了夏唯咯~

    纯纯的恋爱呀。。

    回复删除
  2. 跟你说刚刚我想打"夏唯一笑 全城昏倒"
    打到前面三个字 竟然走出夏威夷....

    是啊 我没认真写
    这篇是拆上一篇的炸弹的
    因为想不到要什么活动...QAQ

    回复删除
  3. 啊哈哈,好有缘的名字啊!
    慢慢想,不用那么大压力啦~

    其实我还以为那个舞台是为她准备的,容重的惩罚。
    哎,好爱大白脸的温柔呀!

    回复删除
  4. 他的属性 喜欢喝水。。
    okk 是啊 应该会认为吧 我突然改节奏了
    谢谢噜~~~

    回复删除
  5. 翔宇真的被打败了TU(翔宇饭在哪儿XD)
    20杯清水换来的大熊熊我一开始也还以为是夏唯给子瑜的,
    不过我觉得夏唯是有意要给她???
    我真的100%认为夏唯喜欢子瑜了,借故上厕所后的时间去买鞋,
    那一瞬间真的好让人心动❤❤
    夏唯对子瑜说报复对谁都没好处,是说明其实夏唯根本没有报复的想法,
    反而是知道子瑜要对翔宇报复呢。
    翔宇在这篇没出现呢,子瑜世界里的男主角要换人了XD
    期待下篇!
    还有,我要称赞音乐,搭配实在是太好了!

    回复删除
  6. 我最近真的很喜欢雪宁你的回复了→_→
    你看得好透切 意思就是这样

    谢谢哦!

    回复删除
  7. 我也一样喜欢雪宁的鼓励呢。

    可是我没太会回复人家的说~ =w=

    回复删除
  8. 无论如何
    看到回复的字多
    我都会很爽xD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