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11-14



170306 此贴修补完成





  “少女最终还是松开了紧紧皱着的眉头,露出了个微笑。”

这个就是最美好的结局。

我也会...有这样的结局吗?

啊。

每个好结局之前,都得经过很多的考验的。




11_____-( ●`ε´●)爻(●`ε´● )-



我把笔转了N次的圆圈,郁闷地瞄了瞄前面的夏唯。

见他课上都摆着同个姿势听课,还以为是个假人,见他那么久不动也没啥好看,我于是把眼睛移向窗外蓝蓝的天空。

   “蓝子瑜,其实你喜欢夏唯吧?”我隔壁的谁谁谁的声音突然响起吓着了我,不,是他说的话太震惊了。

我先是急着转回头,也不在乎卡不卡脖子,挤了个斜眼看着他:“你...你听谁说呢!我...我还是刚失恋的少女,才不会那么花心吧?”
我额头不知几时冒出了几滴汗水,那不是表现我心虚了吗!?

见他挑了挑眉头,露出不太相信的神情,看着我。

  “我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整天你只往夏唯那里看,都快把别家小哥的背后给盯出火来了啊!”谁谁谁他手撑着他的大脸,视乎观察了我很久才得来的结果。

老娘才不是这样,而是好奇而已。

但怕说多错多,我还是选择沉默。

   “算啦,你知道放学后夏唯有篮球总决赛吗?”谁谁谁擦了擦鼻子:“不如去加油打气吧!”

我才不会被隔壁的小角色而动摇,想套老娘料,等下一世吧你!

但话说,我没看过篮球赛啊... ...




12_____-( ●`ε´●)爻(●`ε´● )-



我抱着书包,缓缓地进了篮球场,感觉全校的一大部分的人都来捧场,我的确落伍了,没朋友就是那么孤独。

我轻轻擦了眼角,突然有一股灯光照到我脸上。原来是摄影机的闪光灯。

   “多么惊喜的人物登场了啊,是蓝子瑜女神大人,你是来捧翔宇大人的场吗?”我们学校的某个女学生带领着摄影团队冲到我面前。见她团队那么专业,就叫她“女记者”好了。

什么?翔宇也有参赛?

我眼一瞄,就看见场内,翔宇也在看着我。他神情又是一刹惊喜,我自觉把眼神逃开,有点落寞。

看见这样的你,还以为提出分手的是我,而你,是对我念念不忘的那个。



我轻微摇摇头,勉强应付“女记者”当众的追问。

   “那你是来支持夏唯大人的?总决赛是他们对赛哦... ...”她继续发出攻击,她身后的摄影机越凑越近,我差点招架不住。就在这个时候瞄到了个超级熟悉的小白脸!

   “我来支持我弟弟的,蓝子翰!”我使劲点头,向场内的蓝子翰举了个大拇指。

蓝子翰瞪大了眼睛,视乎不相信她的姐姐竟然那么好人来了。

“女记者”放弃了追问:“哦...蓝子瑜大人真是个好姐姐啊... ...”

刚说完,我发觉蓝子翰翻了个白眼。我左额冒出了几条女子汉青筋,回家你就死定了!

我连忙挑了个近位子坐下来,参赛者他们也已经站好在自己的位置。
话说夏唯也曾经跟我说过今天有篮球赛,蓝子翰也有参加的。

是我自己健忘了。

我寻找着夏唯的身影,呃... ...

夏唯你这个矮冬瓜!!全场就你和蓝子翰最矮啦!!

我忍住笑,还是急忙为场合严肃点。




13_____-( ●`ε´●)爻(●`ε´● )-


什么粉丝都有啊...翔宇的、夏唯的、蓝子翰的... ...

蓝子翰... ...

你光宗耀祖啦!!

在我们学校校草中你总算挤到前面去了!

虽然不知道她们迷你什么,但好过一世无名啊... ...



我癫够了,抛开过于偏激的思想,正经地注视场内每一个人。


夏唯双手按着双膝盖,视乎做了球一来就跳的领悟。

他的黑发刘海被橡胶圈绑上去了,露出了白皙的额头,通常说男生没刘海帅的没几个,但夏唯还真的毫无违和感啊... ...

我身边的几位女生大喊着加油:“夏唯学长!加油!你的头发好可爱啊——”

我额头又布满黑线,在这种场合,说球技很棒还是帅气比较适合啊。

夏唯嘴角隐隐一抽,对我身旁的女生干笑了笑,挥手表示谢谢。而那几个女的更疯狂乱叫了,“学长对我笑了耶!”
或许这些所谓的夏唯一笑,真的是她们的精神粮食啊。
那么青春,怎么感觉我老了。

我也想那么直接地,把自己的爱意大喊出来呢。



比赛开始啦。

翔宇那队的人都很高大,不是痩得来高,就是魁梧的高。虽然满脑子为夏唯闹个不公平,但长不高也不是他想要的嘛... ...

每当夏唯想要抛球,翔宇就会来个扣球。我还怀疑他们俩是不是有仇来的。

看不出那大白脸小白脸都蛮会打的嘛。

我第一次看的篮球赛,所以不太明白他们的比赛规则,还是不擅长形容啊。但我知道,现在的局势的确是夏唯那边比较弱。

   “... ...”
见夏唯快累垮的模样,主持人叫摄影机照了照分数牌:“鼎鼎的篮球社社长夏唯大人竟然会如此失策!目前他的体力正在下降了!”

女记者哪儿都不站,两回跑,虽然是根据实际报道。但我听了她的口气,就浑身不是劲,好想干净利落地把她给打飞,为环境做出一些奉献。

   “... ...”

   “加油啊——”

我随着人群大喊。因为场内人数很多,我一个声音,他们也不会在意是谁,我就放心喊了。

但我以为没人发觉,夏唯却看着我微笑了一秒。

别跟我说他耳朵还有过滤分类的。




还是不什么多说了,局势就来个大反转。

小白脸他们俩竟然赢了。

看不懂篮球赛的我,在人群里闹什么劲啊... ...
不过紧张感也蛮强的,我还打算回去叫老妈煮餐蓝子翰最爱的菜来贺喜。
在校门口等他换了衣服,就可以回家啦~

   “子瑜... ...”

翔宇出现在我眼前。





14_____-( ●`ε´●)爻(●`ε´● )-




翔宇手腕按着个篮球,边喘气地追上想逃走的我。

我静静地呆在原地。等他开话。

这个人,是我幻想他很多很多次地说句“我们复合吧”的人。

他舔了下干嘴唇,眼睛却还是扫视一边。

   “本来说或者你会改变,也或者等时间久了我们就会复合,起初觉得和你没什么话题,但分手后才发现原来我想念你,什么性格也没关系了。”翔宇他呼出了一口热气,

但数秒后,脸上泛起了个意味深长的微笑:“但我知道我已经是你的过去式了。”

我怨恨他,介意他,都是因为一件事。

原来我们之间缺的,是一个,能当面说清楚的分手。

   “嗯... ...”我把尾音拉得好长,最终还是抬头对上了他的眼睛,“翔宇,你就别联络我了,我会受伤的。”接着歪着头想着也未必会受伤就继续接了话:“啊,不,我不会受伤,但你还是别缠着我了,我会很困扰。”

对上翔宇呆滞的眼神,就知道他很震惊。

   “你是蓝子瑜?”他打量着我,也没想到我会说那么多话吧,也没想到我那么绝情。我可是蓝家女子汉啊,没有个好的下台阶哪叫蓝子瑜啦。

我吐了吐舌,“废话。”说完就想立马转身进去学校,抛他个远去。

“谢谢,输了,说真心话,这个交易一点也不吃亏。”翔宇在远处自言自语嚷着,我也不在意了,呢喃个什么呢。

但真的... ...

   “我真的该放弃你了。”

我口里嚷道。

我深深呼了口气,心里放空了许多,这感觉实在很爽。




连载中。(´-ι_-`)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11-14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11-14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12.6.14 Rating: 5

9 条评论:

  1. 翔宇和夏唯是有什么交易对吧?输了就要说真心话,最后翔宇输了,所以说了真心话。
    翔宇是知道子瑜喜欢夏唯吗?所以才说知道自己是过去式。
    放弃翔宇的子瑜松了一口气,其实她也不爱翔宇了对吧?反而一步一步走进夏唯的心。
    夏唯在篮球赛前半场一直输,可能身高也是个问题啦XD
    子瑜说了句加油,马上局势反转><
    想知道夏唯为什么会和翔宇做个合约呢,是想让子瑜放下翔宇?
    任何的猜测不定啊XD 期待下一篇,你一向来都写得很好啊❤❤

    回复删除
  2. 对啊,忘了说!我要颁一个最佳男配角给蓝子翰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乱来了啊.....简单写没那么鸭梨
    的确啊...你全都说对了 ((赞
    昨晚还直泄气 因为不是很擅长接下去写了
    谢谢啊♡...

    回复删除
  4. 为啥?蓝子翰很少出镜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啊哈哈,我好喜欢小白脸。我很认真的读,结果有些我看到会笑。


    回复删除
  6. 谢谢啦XD
    怎么都提起蓝子翰啦XP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不是高富帅齐全也那么受欢迎啊~
    代他说谢啦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