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15-16



170306 此贴修补完成



少年把视线越过了无数个陌生的面孔,最终停留在少女身上。

他隐约嘴角一勾,坐在了他那离讲台很近的位子。他原本不是这一班的学生...他想起他那思想老土的校长老爸,深深地长叹了一口怨气。

他表示,起初真有些不习惯,但没想到这一班也挺安静的。

   “也不什么碍事。”他翻开了手上的书。




15_____-( ●`ε´●)爻(●`ε´● )-



   “这次的露营同级生都可参加,可以自行选择搭档,两人一组。”主任的眼镜泛起了白光,“沙沙”的粉笔声不停在板上划。

话一落音,夏唯身旁那娇滴滴的女生迅速地站起来,“夏唯!跟我同一组吧!”

她是第一个邀请,先是占了上风,她那弱小的身子竟然抵抗得了身后那一双双凶狠的眼光。

   “林什么了?”我咬着笔杆,在脑海里乱翻着荒废已久的记忆。

   “她是林小林。”我身旁的谁谁谁应了我。我啊的一声,点了头。刚想问他又是谁,他又继续说:“我是沐天生。”

先不是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尴尬地推了推他,“哎哟,我们之间都那么熟了!名字那些什么什么的,不重要吧!呵呵...”


林小林见夏唯皱了皱眉,应该以为没啥进展了,看样子像打算打鼓退堂,出乎预料地,夏唯叫住了她。

   “啊,好啊。”


我再观察小林,她离开夏唯的座位,迅速露出了个大笑脸,我想她可能乐开天了吧。她身体真的蛮娇小的,是男生最喜欢的类型吧。

如果我是夏唯,难得见到个矮过自己,又可爱女生,不需考虑就拉她去结婚注册了吧。

但真的好配啊,他们两个... ...

在我观察他们的时候,被人群挡住了我的视线。

   “蓝子瑜大人,不如... ...”在人群中的某个男生刚开话,我身旁的谁谁...的沐天生就应口说:“蓝子瑜她,跟我同一组了。”

“那好吧... ...”人群带着失望的神情缓缓地散开了,我转头感激地看着他。

   “不用谢啦!”他甩甩手。

沐天生应该是传说中的那种不出街运动,每天留在家啃书玩电脑的高智商人士。

他在学校犹如我的百科全书啊,我得好好对他。

他还真是一等一的好人!

他从抽屉抽出了他的手机拨通了电话,我眼珠定定地打量着他,不知道他做什么。

算啦,神秘人总是做些大事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他把嘴贴近了手机,“喂喂,喂,告诉你们哦,露营那天...我的搭档是你们的女神,蓝子瑜哦!听好!是蓝子瑜!”

我呆滞了几秒。

或许什么都不应该看外表的... ...



16_____-( ●`ε´●)爻(●`ε´● )-



蓝子翰一边哼着歌,一边按着手机。因为已经接近晚上,天色很暗,蓝子翰的白脸在手机屏幕的照耀下,更白了... ...

   “不知道老妈会不会担心我,不让我去户外活动呢。”我自言自语。

蓝子翰看我一眼:“不会啦,参加活动对身心都好。对情伤也有帮助。而且你牛高马壮的,瞎帮你操心还不如担心路边那些小喵呢。”

我呆滞了几秒,你怎么可以乱用成语哟!

话说为啥最近他语气变得越来越老成啦... ...
我叹了叹气,随便吧,蓝子翰也只不过小我那么一岁。

“早就愈合了。”我捏了捏他的白脸,“别在那里给我扮成熟!”但没想到他的反击比平常快,把手机塞进裤袋,就伸手使劲捏我的脸。

   “这比我想象的快嘛,干得不错!你本来就不是王子大人的菜,好在他提早发现,不然你毁掉了一个帅哥的完美人生也不知道... ...”

... ...


我那捏着他脸的手,筋的纹路越来越明显了。

接着我们就捏死对方不放手,就这样回家了。(请勿想象)



去露营的巴士路上。

“这里风景很漂亮。”
窗外有很多的树,还会隐约发现小溪的踪影。不愧是大自然,比平日的城市清静多了。

由于路程有些久,我身旁的沐天生睡着了,他有超乎常人的那极大的打呼声。

虽然整个巴士的人都被他吵醒了,但他还毫不知情地继续打着呼。

主任扶了扶眼镜,向我使了使眼色,示意要我在拳头上吹口气,毫不留情地往他腹部打去。或许对于我来说是个爽极的机会。

但我还是顾及淑女形象,只是用食指推了推他的肩膀:“沐天生,醒一下吧,会打扰其他同...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指推得太用力,他整个身子往左边一倒,越过扶手,就快要跌了下去了。

好在他旁边的夏唯及时扶住了他。

   “谢...谢... ...”天生抹了嘴边的口水,神志不清地道谢。

我扶额,有点为跟他同组的我担心起来了。




“营也起好了,天色已晚,我们当然少不了试胆大会。”

原来主任眼镜的白色反光在夜色下会显得更恐怖了,她那么的诡异一笑,就知道她是大半夜蹲在厕所,一脸兴奋翻阅着恐怖小说的超罕有高龄剩女。

幸亏和我同组的是男生,我看了看沐天生,就算不能打,也能用来吓啊。

我有点放心。

   “诶!沐天...咦?”他的神情如此认真,我先是吓了一跳。他在看着夏唯吧... ...

啊!对啊,他是gay...

但我就是看到天生心不在焉的,或许他真的喜欢夏唯到茶饭不思了呢... ...

   “我只要跟夏唯换组,就能凑合你和夏唯了。虽然活动时,我和小林一起没人保护,但一起哭一起怕也是不错的体验啊...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刚想要往夏唯那里大踏一步,沐天生拉着我的手腕,把我扯到一边。

   “你不是喜欢夏唯吗?我可是要帮你制造了这个机会,你不好好珍... ...”老娘话还没说完,天生捂住我的嘴:“我只是敬佩他!如果我真的喜欢他,我当初就不会若无其事地问你是不是喜欢他了啊——”

我脑的思路瞬间阻塞住,话说也是...原来我误会了啊... ...

好丢脸... ...

在我感受到一阵阵血气直升脑门的时候,也不知道怎样直视天生。

这时,一个身影走了过来。


   “沐天生,不如我跟你换组吧。”







连载中。(´-ι_-`)


/(ㄒoㄒ)/ 这篇夏唯出镜率很少 但是请你们不要遗忘他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15-16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15-16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26.6.14 Rating: 5

8 条评论:

  1. 我是不会忘记的帅哥哒!


    喂喂喂,说好的结局呢??

    回复删除
  2. 什么嘛 >< 完全没有评论到关于内容TAT
    没关系吧!

    怎样说好呢 如果一下子急着结局 我宁愿腰折不写 感觉很敷衍就会毁掉了
    你要一下子结局的话 我也可以考虑下看下可以剪没有

    回复删除
  3. 不要!!!慢一点也可以啦,我还没意识到女主有多爱男主。慢慢来,不用急,姐我等着呢!

    回复删除
  4. 我会尽快结束的
    我不擅长写这类型 不过我的尽快也是很慢下......谢谢评论xD

    回复删除
  5. 不过我蛮喜欢你写这类的,我也不会勉强你的啦,开心写就好

    回复删除
  6. 我都快忘记谁是沐天生了XD
    沐天生,林小林,好多个木,我都快眼花了XD
    我知道我迟来了,下一篇就是结局了TUT就那么快。。。
    那个走过来的人影一定是夏唯,我应该没猜错><
    看见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生一起组队,男生怎么可能不吃醋,
    不过之前夏唯答应小林一起组队是因为吃醋了?我有总感觉,林小林和沐天生是客串XD
    现在要去看结局了哦,下一篇评论,GOGOGO~

    回复删除
  7. 我弱弱地说一声....
    下一篇不是结局><
    我快被你们俩搞糊涂了TT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