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17-19



170306 此贴修补完成



   “沐天生,不如我跟你换组吧。”

夏唯笑着。

沐天生二话不说地点了点头,红着脸机械地走过去了林小林身边。林小林看似不悦,却没反抗什么,只是嘟了嘟小嘴。

我眼前,站着的是夏唯。

也不知道从何年何月开始,我和他那么靠近,感觉好陌生了。

他把他的大白脸贴近在我耳边,小声嚷道:“我感觉沐天生喜欢林小林,不如我们就好心帮他凑合吧。”

我可以很仔细地听见他的呼吸,他的语气,我的耳垂一定开始红了,我感觉到热气慢慢蔓延到耳根。

我使劲推开他的身体,“哦!知道了知道了!”

夏唯却露出了个坏笑。



17_____-( ●`ε´●)爻(●`ε´● )-



我本想拉起夏唯的手腕去集合。

却有几个男生阻在我们面前,看样子应该是同级生,但却不是我们那栋楼的。



   “夏唯... ...”在中间那个看似老大的男生开口。

突然我的手就来一阵刺痛感,夏唯紧抓着我的手,下一秒就迈开大步,见路就跑。

 “诶!给我回来... ...”他们那几个男生的声音在我们身后被越甩越远,虽然我脑袋有很多疑惑,但我脑袋现在就是一片空白。

只知道我们离开了光亮好远好远,进入的是一片漆黑。我的脚也开始痛起来但还依然陪着他迈着,现在却只听见夏唯的喘气声。

   “夏...夏唯...集...集合你忘了!?”我边喘气边喊道。

夏唯好像现在才反应过来,终于停下来了,但他停得太快,我却撞上了他的后背。

哎哟,老娘的鼻子!

   “这...这里是哪里?”夏唯左看右看,最后看着我,貌似我可以回答他一样。我一膝盖往他腹部捅下去:“这个问题应该是我问你啊!”

周围都是黑的,但风总让树叶声“沙沙”作响,这里该不会是森林的最深处吧... ...

我咽了咽口水,“只要调头走就可以回去空地了吧... ...”我还真害怕有什么野兽冲出来把我们吃了... ...

夏唯捂着痛处,抓起我的手:“快走吧,我怕鬼。”

本来没事的,听他说了什么字,瞬间浑身不舒服,突然感觉身后的风突然变冷了,疙瘩也跟着站起来了,死夏唯...我给你害惨了啊... ...

   我吓得眼泪和鼻涕直流,“我吸——”我使劲擦了擦鼻子:“呜...”我忍住声音,周围那么黑,他应该看不到我哭的!

   “别哭了,有事的话也是两个人一起有事啊,怕什么。”夏唯很乐观地说,我却看不见他的虎牙了,如果死之前看多一眼帅哥,也好过看到黑黑的就死吧!?

   “我哪有哭!”我走在他前面带路,很快就会回到去的,只要沿着这里一直走下去。

   “好像隐约看见你的眼泪。”他缓缓地在我身后回应。

那是鼻涕吧?



18_____-( ●`ε´●)爻(●`ε´● )-



   “对...对了,你为什么要跑进来啊。”我受不了静静的,我害怕好像做戏那样,身后的夏唯换了人,或是离奇不见了... ...

虽然他不讲话,但我还是听得见他的呼吸。

许久他才说话。

“那几个人是我以前那一班的同学。”他叹了气:“可能他们总是觉得我老爸是校长,学校有心包庇我吧...所以常找我麻烦。”“有一天,我们打架了。我爸一生气就把我调去你们这班了。”
他说得很简单,所以我很快明白了。

我继续向前走,这样聊着天,就没那么怕了。

现在的夏唯好不一样,我真的很感动他能回答我,或许我朋友不多,所以不太会谈心。就像我在露营前打算买几盒寿司给同营的朋友吃,却怕找不到话题。

最后,买回家的寿司还是被自己吃光了... ...



   “你一向来,一定都比任何人还要来的努力。”我不经脑子,嘴里就吐出这句话来了。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只能不好意思地笑。(但他也看不到,随便吧)

“怎么知道?”
这句话,我听不出他的神情。

我笑了笑:“什么都不做,就不会是资优生,就不会是篮球社社长了,我相信,任何荣耀都不是轻易就得来的,何况你上课时的用心我都看在眼里。”

他一定觉得我这个低班的人说这句话很好笑吧。

良久他都不说话,我才想要转身的,他却牵了我的手。

这一次跟前两次不一样,而是还是轻轻的。

   “蓝子瑜,你的手还在发抖,暂时就这样好吗。”

   “哦... ...”可能我的手因为冷风的关系而有点冻僵吧,怎么感觉他的手好温暖。

换他在前面了,而我却是跟着他走。

“噗通噗通噗通”心跳的好快,老娘以前可是有和蓝子翰手牵手去帮老妈买菜的!!怎么又没有这样过。


糟糕,感觉我手心一直冒汗,天啊,好想挣脱... ...

   “没事吧,你脸好红。”夏唯转头看我,

瞬间觉得,他的眼眸,好像我们头顶上的星空,好耀眼。

我看呆了。




19_____-( ●`ε´●)爻(●`ε´● )-




这时候,他的大白脸发光了。

   “夏唯,怎么没听人说完就跑呢!”手电筒的光照在夏唯面前,刚才那几个男生也冲了过来。

   “你们主任不知多着急在找你们。”
   “其实你不必躲我们。校长已经说可以让你回来了。”
   “回来吧,跟你打架是我们不对,是我们太小心眼了。”

那就是说...

刚才我们不需要跑!?

我狠狠瞪着夏唯。你这个弱书生!大白脸!你...你不要见啥事就跑啊——

夏唯无表情说:“我以为你们来惹事的。”

   “好多此一举... ...”我在旁边吐槽到,有意要帮我那脚儿诉苦。

   “蓝子瑜,对不起,这件事连累你了。”夏唯突然认真,我不知所措。

我顿时说不出话来。






连载中。(´-ι_-`)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17-19 刚好路过的恋爱 Part17-19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27.6.14 Rating: 5

6 条评论:

  1. 萌萌啊,虽然呈现的不是动画,想象下还是可爱的。

    鼻水啊。。。,大白脸看的时候是晶莹剔透的呱~
    那个大白脸发光的所谓的圣光啊!!!!

    回复删除
  2. 我中立吧 当作普通日常的日记来写
    所以没有想象什么实际情况
    谢谢啦 ~

    哈哈 是啊XD

    回复删除
  3. 吃大便!我好长的评论就那样一次网路中断结束了TUT
    韵惠,你等我,我再写 TUT

    回复删除
  4. 我被邓小姐骗了,还没结局,还没结局,连载两个字深入我心XD
    这篇是说明了夏唯为什么转班到子瑜的班上还有就是两人的互动这样吧,期待下篇。
    蓝子瑜容易哭,也容易心动,却一直在装坚强,夏唯夏唯快点把她带回家XD
    夏唯的性格她都看在眼里!蓝子瑜,你是偷看了他多久啊XD
    喜欢夏唯牵着蓝子瑜手的感觉,就觉得很暖心。
    蓝子翰最大特点,最爱黑她姐!人高马壮!又给他一个LIKE!
    那样突然牵着蓝子瑜的手跑,是故意还是真心的啊??闹出一个笑话来了
    觉得这篇夏唯的性格变得好温柔了(好像原本就好好==)
    子瑜和夏唯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我期待他们更多的互动咧><
    两人的关系一步步贴入,期待下一篇。

    回复删除
  5. 笑到我!我也是试过一直断 害我要copy先还敢post...TT
    谢谢你打过=))

    夏唯本来就不是酷酷的 第一篇就已经喜欢主动说话啦~
    嗯 跟你说 我写错到牛高马壮了== 算了蛮顺耳 牛头马面的近亲吧
    写得简单 所以没压力 ((呵呵
    你们一直闹结局是那样 。。误会一场XDD

    回复删除
  6. 啊。。
    还有
    谢谢啊!~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