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呃...《刚好路过的恋爱》快速结局24end



170306 此贴修补完成


不同的世界,一班就在对面那崇高的教学楼。

明明就是看得到,但却怎样触碰不了。

   “喂,蓝子瑜...蓝子瑜!”沐天生在我身边大喊,我才回了神。

周围一阵凉气,主任在讲台上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告别礼的鬼屋活动,女鬼这个角色就归你了!”主任一手拍了个桌子,显得她有些愤怒,让我们也吓了一跳。

只听见学生都轻声细语地说:“啊,子瑜大人好倒霉... ...”

哦... ...


20___



夏唯在那天露营活动后,就转回去一班了,他平时坐的哪一个位子也空了。

今天我看了无数次那里,才意识到我到底有多习惯在意啊。

我与往常一样停在校门口等蓝子翰,我的心情很低落,心里好像少了一块似的。

于是和蓝子涵怎么回家我也忘记了。


很快地,到了告别礼那天。

那天过后就会是个漫长的假期,过后再等明年的开学。今年很快就结束了,我待在七班的日子也无数个月了。

但只认识沐天生、林小林和...夏唯而已。

我打了打自己的额头,啊,蓝子瑜,你好失败!


我身穿一身白的长裙,由于我的头发又黑又直吧,所以不用戴假发了。

可能真的有诡异气氛,所有人好像怕了我。

   “蓝子瑜大人的怨气深重啊...凡人勿近... ...”沐天生帮我在旁边独白,我气得挥起衣袖打他,但他躲开了。

林小林步入我眼帘,对我展现一个微笑。她穿着跟我一样的女鬼衣服。

   “蓝子瑜你心情不好就别当女鬼了,我已经跟主任说声我来代替你吧,你就好好享受这一天吧!学校还有很多好玩的呢!”林小林拍拍我的背。

他们两个看上去很暧昧,“难道... ...”

   “没错!我们在一起了!”沐天生把她抱在怀里。

“恭喜啊... ...”




21___



我在更衣室换回了校服,更衣室里的女生全部都在谈论这件事情。

   “你听说了吗!?夏唯大人有来这里耶,刚才好像很多人看见他。”
   “对啊,然后造成很大轰动,但好像失踪了现在。”

我一听见他的名字,心里好像被唤醒了什么。

但我又失落了,他只当我是朋友。对,没错。

   “算了,都最后一天了,得好好玩玩!然后认识个帅哥!幸福过每一天!”我在心里为自己打气,我也精神起来。

首先得看下小林怎么吓我啊,一开始就得刺激的... ...(虽然我怕)



我们七班的门口挂着一块板,写着:“鬼屋迷宫”。我也揭开了那块写着入口的黑布,进去里面,但进去就是一片漆黑,让我想起露营那天。

其实我也不知道撞了多少次墙,但幸好都是布板,伤得也不重。

我双手试探着墙,慢慢走回去。

   “到底是谁搭的,灯也不开一个,撞死我了!”我呐喊。

“哎哟!”“啊!”

我好像撞上了个柔软的身体。

   “蓝子瑜?”那个熟悉的声音...
“夏唯!?”

“嗯,你迷路了吧?”
“没有... ...”
“此路不通...调头走吧。”夏唯好像笑了。

原来他也迷路了啊... ...




22___



   “感觉似曾相识。”

他牵住我的手,开始继续往黑暗走去。

无端端这样,我的心把持不住。

我轻轻甩开他的手:“哈哈!不用啦!各走各的也行,你无需一定要照顾我。”

他不说话,我也静下来了。



   “等,蓝子瑜。”

   “蛤?”我刚想要回头,他却压抑住自己的话:“这样就好,等出去了,就没有与你单处的机会了... ...”

蛤?

我脑袋上,肯定有一百个问号了。

   “夏唯,你搞什么啊?”

   “其实我没说完,就在我心情很低落的那一天,就是,知道自己得跌到七班的那一天,我离开家里到外面散心... ...”夏唯的声音很好听,所以我也不抗拒,我虽然不知道他接下去会蹦出什么话来。

但总觉得有他在,什么事都一定是好的。

夏唯再次牵住了我的手,继续说:

“看到了你在哭泣。”

就是在巴士站那天吧,那天就是我失恋那天。

   “但最后你却表现得若无其事,我很疑惑,我想认识你,太紧张还是什么总觉得是说错了话... ...”他继续说:“之后在学校见到你了,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总是想去了解你。起初以为你是那种对感情不认真,得过且过的女生,但在那天放学,你竟然哭了,或许你真的付出自己的真心,被伤害了还一直忍着不表现出来。然后我一直都傻傻地在你身边打转,想一直为你着想。”

   “... ...”

   “其实我喜欢你,蓝子瑜,请务必回复我。”

感动还是什么,我一直想见的人终于见到了。

我希望他记得我,就算当我是朋友我也满足。

但想他也喜欢我的时候... ...

   “感觉我的心愿实现了。”我转头,看见他的脸。待在黑暗太久,我也适应了。我轻轻回应:“你也喜欢我这个心愿。”

突然我身子被一层温热裹着,他抱着了我:“我也是。”

这不是一个梦,因为他给了我真实感。

被大家心目中的夏唯学长喜欢是很荣幸的事,我也要尽力保护他,不让他离开我。

把那只有他懂得的自己,对他的爱付出真心。



23___


   “林小林,去啦!你怎么没去吓人啊,女鬼就只是靠着墙吗??”
某位同学皱着眉头。
 
   “你也一起来听嘛,好像有人告着白,哪好意思去吓啊... ...”



24___



   “其实夏唯我也有份叫他来参加的,篮球社社长现在是我姐夫了,唉,睡觉也忘不了笑一声啊,真是幸福我了!老姐记得得空请夏唯学长回家坐坐,和我打打篮球... ...”蓝子翰拐住夏唯的手,我额头布满青筋,一脚把他踢个老远。




end.



其实我很用心经营着蓝子瑜和夏唯的,但却在第二篇就开始乱套了。
开始用赶稿轻率地心情连续。
但三分钟热度的我,在一个充满热情地开始后,就会开始想迅速放弃,这样让我苦恼了很久。但毕竟快速收尾已经是我的style了((撞墙闪

另外,谢谢你们有看这篇哦,你们的留言的确给了我蛮大的自信(虽然很快退掉)。
感言么,就看见笔下(键盘)有一段段恋人成双,就好像:从前有一个王子和一个公主,他们幸福地在一起了!的感觉。。 bye



呃...《刚好路过的恋爱》快速结局24end 呃...《刚好路过的恋爱》快速结局24end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5.7.14 Rating: 5

10 条评论:

  1. 呜。。。。那么快就完结。。。有点不舍呢!只不过只要蓝子瑜和夏唯在一起就好了!

    PS:另求番外啊!!!!

    回复删除
  2. 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番外番外番外番外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

    回复删除
  3. 番外的意思是 ?
    类似23和24这种吗 ?

    回复删除
  4. 嗯嗯!!婚后的生活?交往后的生活?或者是一段小故事?

    随便啦~~

    回复删除
  5. 。。。。。那么棒的情侣,不如来个kiss?呵呵(淫笑

    回复删除
  6. 啊啊啊 没有kiss啊
    最近h文也太多 相反这个更纯了
    既然这样我看下写xD
    日常

    回复删除
  7. 日常。。。好啊!!!!我很喜欢日常的说!期待番外

    回复删除
  8. WOW 月头写的,我月尾才看 TUT 怪我吧。。。
    就那样迅速写完了这小说,先恭喜你继续维持那段感情?!
    虽然说是迅速了点,但是有个HAPPY ENDING也好啦!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