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关注我 +Follow

更新 170306

A。博客左上方有“添加此博客到关注列表”
B。右边有栏目,看到关注字眼可点击。

------------------------------------------------------------------

[博客已經更改全白色,請點擊上方欄的“关注”,谢谢。]
您也可点击直接short-cut: +follow 

------------------------------------------------------------------


本博客是Blogskins版本,为优是以电脑网页浏览。点击“+ Follow”来关注本博客,以知更多资讯。帖子最多为是提供给装修部落格者的教程。

谢谢大家。Thank You!

p.s 此贴之前是放漫画的(Orange Marmaladle)

关注我 +Follow 关注我 +Follow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11.2.15 Rating: 5

5 条评论:

  1. 喔!吸血鬼题材,而且是韩漫❤
    ps:韩漫很少有划得很帅的男主,为啥我追的韩漫都是大叔和小白脸啊 囧

    回复删除
  2. 是啊!目前看到30+ 真的會愛上男主吶!!!❤
    裡面風格我好喜歡 風景有感覺~有可愛~推薦
    P.s' 我也愛看很多韓漫 不過全部男主都帥哥 難道是我很幸運哈哈XD 韓漫懸疑系的也很耐人尋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过韩漫我大致上要求催泪= ̄ω ̄=
      我是不是有点变态啊?哈——

      删除
    2. 是!最近看大陸節目和外國虐片多 總是哭成狗//
      我情緒化 容易哭 哭完後心揪著揪著的 好難受——羨慕你這種淚不輕彈 XD

      知道啦 有覺得不錯的催淚漫一定會介紹你的~

      删除
  3. 大爱催泪漫!= ̄ω ̄=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