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BLOGGER美化』图片从半透明渐变清楚[BS]

当鼠标滑过或停留在本博客的图片上时,它就会从半透明渐变清楚。
半透明的类型就好像有层白纱隔着的feel :3
(以下教学属Blogskin使用者)
例子:

--------------------------------------------------------------------------------
Highlight,复制(Ctrl+C)框内的代码。↓


模板 > 修改模板HTML。
键盘寻找(Ctrl+F),“</style>”。
在“</style>”的上面,把框内的代码paste(Ctrl+V)进去。
预览,没问题の话,“保存模板”。

----------------------------------------------------------------------

解释:

ri22.gif (20×20) 在代码中的“opacity: 0.8;”,是透明度的意思。
如果把“0.8”改去0,图片就会变不见了(完全透明),鼠标触碰它,它就会出现。
ri22.gif (20×20) 数字越小,图片就会越白透明。(建议0.1~0.9)

『BLOGGER美化』图片从半透明渐变清楚[BS] 『BLOGGER美化』图片从半透明渐变清楚[BS]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24.7.15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