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BLOGGER美化』 在帖子里添加滚动条Scrollbar[BS]




 Scrollbar除了在右边出现,也可以在任何地方:3
这个帖子是教,如何在帖子里面添加滚动条,就可以不用怕帖子太长了。

--------------------------------------------
 去到 模板>修改 HTML
☆数字★_m+(2).gif (20×20) Ctrl+F,寻找“#pages{
☆数字★_m+(3).gif (20×20) Highlight框内的代码,(Ctrl+C)(Ctrl+V)复制粘贴在“#pages{”的下面。

☆数字★_m+(4).gif (20×20) 预览,没问题的话,可以保存模板。
☆数字★_m+(5).gif (20×20) 完成。

 Width: 560px = 紫字为宽度(可更改)
 Height: 540px = 紫字为高度(可更改)
 #pages{ = 你“帖子”的意思
『BLOGGER美化』 在帖子里添加滚动条Scrollbar[BS] 『BLOGGER美化』 在帖子里添加滚动条Scrollbar[BS]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2.12.15 Rating: 5

2 条评论:

  1. 回复
    1. 请问你的是Blogskin吗?.?
      #pages { 有吗
      我电脑坏了 无法接收你们的代码给予帮忙很遗憾😔

      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