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总结博主的失策服务




现在这里吐吐Blogskins使用者的心声,不过目前我已经换回Blogger Templates了。
在使用Blogskins的期间,我爱这种简洁、各种自定义、可以大小、颜色、形状、移动自己设置,也打出了很多关于Blogskins的教程,让设备更完善。

但在我做教程的期间,加上我电脑坏了半年的期间,以前我觉得无所谓的缺点,其实很大关系,我就来说说我的感想。我重返部落客,我的帖子浏览量是很少的,可以说是没有增加过。咳咳,我想你们都会在自己的博客发觉到8,没错!它是不会记录你帖子的浏览次数。

  你的帖子浏览量不会增加

再加上我的失策,我是没打开评论功能和关注功能的... ...

  评论功能不完善
  关注链接要自己做出来

  之前帖子的赞数,更换回BT后,我忘记存,就没了... ...从0开始!
  CBOX的账户不能忘❤/没通知哦要每次去查看!
  这期间我也没在博客里交代网址和联络我的方法,真的非常抱歉!有些网友真的很辛苦都找不到我,直接寻找其他博客去了 ((麦造!抱腿!

没关系 我有时间依然会更新博客~这些小事只是咆哮几下就复活了~美丽的早晨,早安,看教程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问我哦。


总结博主的失策服务 总结博主的失策服务 Reviewed by I'm grey on 3.3.17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