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关于管理博客里Facebook式评论的那件事

#博主懒人模式

半夜了,好懒惰更新的说。
首先就是为了另一个帖子而制造出的这个帖子。
在Blogger中添加了Facebook评论箱子的你,是不是没想到要管理呢?在这里就提醒你了哦,当有人在你博客中任何一个 帖子的Facebook评论箱留言,都会记录在你的应用FB DEVELOPERS里哦!

这个算是集中你博客里的留言的链接


阅读Facebook Developers页面写的东西吧,都好仔细。

------------------------------------------------------------------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tools/comments/你的APPS ID


就是这样子,那个链接一点就会去到他/她留言的帖子。
你还可以设置很多,比如不让人留言、黑名单、一些人隐藏、或审核才公开,另外,你可以在你博客中的留言让其他人添加图片,做教程的更方便噜,他们可以截图问你,哇咔咔






关于管理博客里Facebook式评论的那件事 关于管理博客里Facebook式评论的那件事 Reviewed by I'm grey on 11.3.17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