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 公告] 此博客已是资源存库的搁置状态



其实是博主新开了另一个实验代码的部落格,也装修得灰常成功与专业化。
于是决定舍弃了这里的继续分享,把心机与研究心态与成果都放在那里了。((贪新厌旧
当然,那个网站是不公开的。

但此/这里的博客文章与大大小小的分享不会被删除掉,依然会存在。
只是博客的外观只会是白色普通的简洁设计,不再更新与美化,也不会影响内容啦。
可能有时会突然出现几个小文章分享啦,简单型的。
虽然是冻结状态。但也希望路过的你们,能多多关注此博客/点击FOLLOW+ 订阅。

谢谢!

[ 公告] 此博客已是资源存库的搁置状态 [ 公告]  此博客已是资源存库的搁置状态 Reviewed by I'm grey on 20.8.17 Rating: 5

2 条评论:

  1. 诶诶(⊙o⊙)
    可以问问下,为何不公开新的Blog呢?

    我是今天刚巧研究考车的东西,然后搜索到这里的 >w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更自由地私藏吧(´;ω;`)ブワッ
      虽然这个博客的曝光与浏览量很强大,可是关注人数只有10名哦,拿走也通常不会留言哈哈,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来过哦。知识是免费分享滴,于是也想好好把自己研究的东西收起来,想遇到要分享的事,才加上耐心讲解放在这里。不过现在很少动电脑了啦~那个博客也差不多要关了。

      哈哈,希望那篇笔记有帮到你的地方。希望你喜欢这里,不要误会我哦。

      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