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已解决 | 如何移除Chrome栏的流氓部件Untabs?

此篇不是广告,感谢这颗救星:Trojan Remover,让我的Chrome恢复正常使用 ❤
作为一名被这个2017的新晋病毒——“Untabs”部件困扰着的童鞋,终于成功解决掉这个烦人的Logo,让我列出它的基本罪状!( / ..  \  )

●  不能从标签栏使用/默认Google为搜索器。
●  总是习惯性地搜索,出来的是Yahoo。
●  会自动跳出消费类的广告窗口,类似Lazada
●  会跳出新的标签页也是广告网站。
●  这插件怎么在Chrome里卸载不掉、删不了。
●  会监视你的电脑获取你的用户资料,都最好是登入不了我不要强进。

内容来源:Untabs扩展去除步骤
网站链接:loaris
软件:木马卸除

Untabs 被列为广告程序. 这个浏览器扩展看起来真棒和功能, 但在实际, 它只是误导用户. 它只是充当网络骗子盈利计划。

Untabs
Untabs 持有大量不大可能性状. 通过非法手段, 这可以被安装到你的系统并执行一些奇怪的功能. 换一种说法, 您的计算机内获得访问,并做一些任务时,它并不需要从PC用户同意. 其中用于传送它的其他棘手的方法, 该广告软件通常是通过免费的软件部署. 它配备了用户选择下载并从Web安装免费程序捆绑一起.
Untabs 破坏,一旦它击中你的机器困扰您的网上冲浪. 你最有可能遇到的浏览器重定向和侵入性广告. 你要知道的是从点击广告Untabs可以带你到其他网页. 付费链接和危险的内容会破坏,损害您的网上冲浪. 一旦你通过这个扩展通知广告, 这可能意味着你的系统现在是不安全. 网络骗子可以进一步利用你的机器,如果你让它运行.
的真正目标 Untabs 广告是代言产品和服务的网上获利. 从而, 预计广告将保持节目,而你在网上冲浪. 频繁的重定向将不只是破坏您的网上冲浪. 但是,这也将导致吸引病毒的其他恶意软件和排序为您的系统. 摆脱这种广告的强烈建议. 这是停止所有的怪功能, 并防止进一步的问题,它可能会带来到你的电脑.

Untabs – 如何危险的是它?

它不`吨问题,如果 Untabs (Untabs) 恶意或不, 如果计划被视为可能有害的,可能造成很多的问题,为您和您的计算机. 一些程序能够许多不同的扩展添加到最流行的浏览器,如谷歌浏览器, Mozilla Firefox浏览器, 微软边缘等. 这条路 Untabs 可以存储在其用户的信息。 – 例如, 搜索查询, 表明基于这些偏好数千个广告, 虽然他们不相关. 还, 这种行为可以提供其他恶意程序和病毒的计算机内的一种方式. 此外, Untabs 可能会产生广告和弹出式窗口会惹恼你很多!
这种方案可以与其他程序一起安装, 所以可能是 Untabs 会导致很多不必要的客人在PC上 – 恶意程序, 广告, CoinMiners甚至勒索!
不要浪费你的时间,等待您的computer`s死亡 – 按照下面的简单摘除导引,并在几分钟内摆脱这种Untabs的!

Untabs自动去除:

Loaris木马卸妆有助于消除各种恶意和不想要的东西 – 特洛伊木马, 蠕虫, 广告, 间谍软件, 恶意软件, 勒索痕迹 – 当标准的防病毒软件,同时也无法探测到它们,或未能有效消除它们. 标准的防病毒程序可能是善于像Untabs检测威胁, 但并非总是好的有效去除它… 还, Loaris木马卸妆可以被看作是一个简单的清洁器 – 它消除不仅感染的文件, 通过病毒和恶意程序都带来了,还包括其他的垃圾文件.
注意: Loaris木马卸妆是完全免费的! 你可以用它来 30 天没有任何限制! 按照下面的摘除导引知道如何拿到钥匙.

Untabs拆卸步骤:

  1. 1) 下载并安装 Loaris木马卸妆.
  2. 2) 当你打开该程序的第一次, 你会看到下一个窗口有一个建议,开始免费试用:
  3. Loaris木马卸妆软件
  4. 3) 填写您的姓名和E-mail地址 – 按 “现在获取
  5. 4) Loaris将在发送这封邮件所需的凭据. 打开邮件,你会看到这个:
  6. Loaris木马卸妆软件
  7. 5) 点击 “会员专区” 并输入您的个人资料使用登录密码从电子邮件:
  8. Loaris木马卸妆软件
  9. 6) 在您的个人资料,你会发现一个关键, 复制它在你的缓冲区:
  10. Loaris木马卸妆软件
  11. 7) 打开Loaris木马卸妆和粘贴在它的关键:
  12. Loaris木马卸妆软件
  13. 8) 你的程序被激活! 现在,你可以用它完全免费, 你需要彻底删除Untabs. 扫描过程应该启动激活之后. 如果不, 只需点击“扫描”标签,然后选择 “标准扫描“:
  14. Loaris木马卸妆软件
  15. 9) 当扫描过程结束后点击 “应用” 删除找到的所有感染,扫描完成后,:
  16. Loaris木马卸妆软件

(可选的) 重置浏览器设置删除Untabs痕迹:

  1. 1) 它是建议关闭浏览器这一个.
  2. 2) 在Loaris木马卸妆点击“工具“然后在”重置浏览器设置“:
  3. Loaris木马卸妆软件
  4. 3) 按照说明,并点击“”按钮. 注意: 你可能会失去一些您的浏览器数据, 所以我们建议您备份您的书签或插件:
  5. Loaris木马卸妆软件
  6. 4) 最后, 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应用所有所做的更改.
如果所有这些步骤没有帮助,你仍然必须处理 Untabs 您的PC上, 只是 联系我们 我们将帮助您设置电脑从这个烦人的广告免费!

已解决 | 如何移除Chrome栏的流氓部件Untabs? 已解决 | 如何移除Chrome栏的流氓部件Untabs? Reviewed by I'm grey on 18.8.17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