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当他融化她の资优心 14~16(end.)



# 14 心中的小恶魔



从几何时,我在身边所布下的结界消失了。

可能是因为沐添漓他打破了,融进了我的世界。但现在他又消失了。

   “冷小幽。”班长走到我座位边,露出了不安的表情。我不解,示意她说话。

正当她要开口,沐添漓手插裤袋走了进来,身后带着个女生。那女生就是每天缠着他的学妹... ...我瞬间愤怒了,但还是被自己压抑下来。

班长悄悄地在我耳朵留言:“我要说的就是这回事,现在沐添漓肯让她跟在身后,就是说那妞子有名分了!被告白的你就会慢慢得失去你的地位!”
在怀疑班长是否宫廷剧看太多的时候,班长坐回了原位。

沐添漓坐好在我的座位旁,学妹就傻笑着说:“学长,我就先走咯,下课见!”



这瞬间,我感觉沐添漓的告白,我的答复已经不重要了。

男生就是喜欢开朗和可爱的女生。

学妹还未离开课室,沐添漓喊住了她,“不用了,我下课有事。”
他,就这样当众地拒绝了学妹。学妹伤心地走了,班上的男生们对他投入了敬佩的眼光。

   “那么可爱的女孩子陪你下课还有什么忙不忙的。”
我为了隐藏心底可恶的小喜悦,填掉我的罪恶感,突然冒出了这句话。

沐添漓怔了怔,对我皱了皱眉头。

   “比起她,我更喜欢你...”沐添漓笑了笑,“这外冷内热的性格呢。”

我咽了咽口水。
心跳漏了几拍,他一定是仗着“等待回复中”已经告白的情况下,对我肉麻之极了... ...

“谢谢。”

虽然这种礼貌不适合用在接这句话,但我真的很想跟他保持距离的。

但为什么学妹的出现,让我很不开心。

   “下课,一起到咖啡店吧。”沐添漓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不用了,谢谢。”
   “我等你。”
主任的课就开始了。




# 15  我本来就是坏人



学校里种着很多盆栽,每一颗都赏心悦目。

我坐在学校庭院的凉亭里,不去沐添漓所说的咖啡厅。

左音音会长曾经问我一个问题... ...
   “如果有一天青蛙怪兽攻略地球,它决定把所有人都带走,包括你。但它却把沐添漓留在地球不带走,而且会选一个人去陪他,你会选谁下去?”

“呃...因为沐添漓是它们的同类,所以才不抓他吗?”

“哈哈,可能他是王子,所以青蛙怪兽才不带走他,让他孤单至死呢!”左音音会长大笑。
我沉默不语。
我会想说我有自己留下来的想法吗... ...

这种问题,不一定要回答的吧,轻轻带过就好了... ...

   “沐添漓回答了哦。”左音音会长的眼笑得弯弯的,“他说他会把自己留下来。”

“... ...”我呆了几秒。

“他说他会留下来陪你。”

... ...


“碰”一声,打乱了我的思绪。


抬头见,学妹怒气冲冲地站在我面前。
她不顾虑自己那拍在石桌上的手痛不痛,打算拷问我。

   “你知道等待是多麽痛苦的事吗?”她接着说:“等待回复已经很难熬,现在你还狠心地让他在咖啡厅里等你?”

“我只想...让我们距离远一点。”心的操作机器仿佛停止了,我眼前的一分一秒都很紧张,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就连风,也比平时更缓慢一些。
他关注到了角落里的我,不被注目的我。
我没权利去拉长我们的距离... ...

   “那就了断就行了,喜欢就接受,不喜欢就拒绝!”学妹坐了下来,心事重重地看了看我,“但我知道你喜欢他。”

喜欢?

沐添漓的嘴脸出现在我的脑海,他照顾了生病的我,即使他生病的时候我没照顾他。
他把我从功课堆拉了出来,打破我那死板板的思想。
让我认识到了思想都很成熟的左音音会长、班长和学妹... ...
他一直以来只为我着想,而我却一直守护着我所说的所谓“距离”... ...

距离是可以缩短的。

沐添漓做到了。

我呢?

“我欠他一个回复。”
这时,我身体不由自主地奔出了学校... ...



# 16 那位少年喜欢我,我也喜欢他



当想念一个人,它却不在你身边,你却有好多话要跟他说。

我眼眶湿了,我讨厌这样的自己,就在奔驰的路上,我竟然哭得不能停止。我不断迈着因为突然过量跑着而微痛的脚。

天上的乌云密集在一起,雨点滴滴答答地落了下来。

我的脸都是雨水和眼泪,或许这时的我最狼狈了。再转个弯就是那间咖啡厅,我无力地越过一堆堆的人群,却还是找不到他。

难道他走了?

突然熟悉的小黑伞步入我的眼帘。

   “冷小幽!”沐添漓握着撑开的小黑伞,冲着我这里跑来。那小黑伞不是弄丢了吗... ...

沐添漓,他和平时不同,当他没有我,他是显得多么成熟。

我慌了张,跳进了他的伞内。如果起初没有小黑伞,他就不会踏进我的结界,就不会一起走过那么多的樱若路了。

而这次,换是我踏进了他撑着的伞下。

   “你怎么哭了,鼻子红红的。是谁欺负你了,那个学妹吗?还是... ...”他整张脸都是慌张的神情。

   “我跟你说...沐添漓,我现在要答复你了。”我开了话,也不顾鼻子红不红了,我抓着他的衣袖,很认真地看着他。

他的表情一瞬间淡了,“你说。”

我的脸很热,旁边也都是雨声,但伞内的空气凝固了似的,对方只在意对方。

   “我很迟钝,我不擅长交际,我不明白要怎样去了解谁的心。我几乎过着不笑的生活,但因为你,我知道我的确开心了很多。”我只要把我的心说出来,传达正确就可以了。
“可能我的生活不适合拥有少女情节,但我的确会不刻意地注意到你。我喜欢你了,或许很久就。”

我把这辈子的勇气都用完了。

“哈哈哈。”沐添漓笑出声,“冷小幽,我喜欢你。谢谢你坦白。”

他在我唇上轻轻一吻,让我不知所措。
但的确吻走了我的不安和尴尬。

   “我也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留在地球的。”我正经八百地说。

左音音会长的那个问题,或许我可以很简单地这样回答。

像沐添漓一样... ...



咖啡厅外,一对恋人撑着小黑伞,伞上的小点渐渐从蓝色转到白色。天也晴了。
咖啡厅里,众目瞪瞪。
几位大叔喊道:“好浪漫啊,那对小情侣还真的超级配啊——”



the end.
当他融化她の资优心 14~16(end.) 当他融化她の资优心 14~16(end.) Reviewed by I'm grey on 11.8.13 Rating: 5

8 条评论:

  1. 告白台词不错哦,但是所谓的结婚结婚结果。。。到底在哪里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thx 好像删掉了:3 你不是看了么...

    回复删除
  3. 哦!!!是上次的!!我以为你把上次的结婚好了剧情

    回复删除
  4. 毕竟结婚也进展太快了喵w 幸好你记得....

    回复删除
  5. 说的也是。。嘛~反正你这什么都好看

    回复删除
  6. 这应该是我看过最好的答复了,
    很好奇韵惠的头脑,想象力和感动别人的能力超强,
    就这样16篇,不长篇大论,不啰啰嗦嗦,一口气重看了前几篇,不负担也不辛苦,
    可能真的有种东西叫深陷其中吧。
    如果我不认识你,可能还以为这是真人真事,怎么能把每一篇都那么自然,那么地吸引。
    如果想要做到你这样,可能得努力好久,我这种人是太难了。
    现在有新的一篇,可是期待了!
    虽然这篇只是简简单单的剧情,男的喜欢女的,但是女只想守护着两人的距离。
    但是韵惠打出来的字,写出来的故事,却一点也平凡。

    回复删除
  7. 这是我看过最开心的回复了 ....
    是不平凡吗 哈哈
    哇 真的重看了啊o_O很感动!
    你的头脑也很厉害TAT
    谢谢你的回复
    让我高兴很久...!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