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上篇]泰国的马尔代夫——Koh Lipe 丽贝岛



啊啊 长那么大还第一次去Thailand(泰国)!!
而且还是去那么远的一个岛——Koh Lipe(丽贝岛)
KOH LIPE - 起初知道要去时,期待没那么高涨,当知道是泰国版的马尔代夫!我立马眼开了光,那不是麦兜每天说的: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幼,坐落于印度洋的世外桃源……


先先我们就是去Hat Yai(合艾) 去吃那个Uncle介绍的什么姐妹鸡饭~
我个人是觉得不好吃/.\((可能我本身就不爱吃鸡饭吧...
姐姐说她上次和老板娘去 导游也是介绍这间 然后说应该是有抽的,带旅客到他的店@.@

(已经在泰国了哦 现在要坐船到那个岛)
到码头啦.........出发




我们竟然是坐快艇!!在大海上奔驰加速~刺激及凉爽
刚坐是挺兴奋的 但慢慢就闲料噜,因为还有很久才到KOH LIPE岛~
只能靠近到那个岛 我们就要换小木船飘到那边~
那边的水是浅蓝色的!!!沙是幼幼细细的!!
岛上竟然全都是外国人!!!((AMO RANG


至于影片本来是有设置加快速度的
但上传后才发现没有!!


这间就是我们到Koh Lipe岛的Hotel 度假屋*
走的时候要记得拿冰箱的东西哦
我在Koh Lipe的Hotel遗漏了
一整排的Milo!!


屋外面*
不过要说的是搞不懂WI-FI
总是很难链接 到大厅拿了密码纸 回到屋子里又上不到网了
所以在岛上这几天是 与 世 隔  了XD

到隔天一早,就得出发去潜水噜!
我那时候又是没带手机相机,呵呵呵。。



接下去到石头岛!这个岛上 全部都是石
很离奇那样//全部人在研究怎样来,怎样生,怎样怎样
我下船走一走,哇 好滑!!有穿鞋子会跌倒 没穿鞋子也会跌//
早知道乖乖在船上休息就好啦

❤形的:33


但导游是会阻止的哦,也不能带走任何一粒石头,很多人叠到一半 导游就扫下来了 听说只要搭了7个还是10+个(忘记了)的石头,就会愿望成真啦~
不过我姨丈就偷偷带走了几粒,他说太漂亮了哈哈!!

岛上差不多10个里面9个都是洋人(就是这样),在沙滩曝嗮的,坐私人艇的也有
岛上也有许多狗~还会游泳抓鱼XD
海边真的有很多奇怪的生物
有见识到哈哈❤
潜水呀。。那个喉要咬住,很难呀!
而且导游潜水很厉害!!很可靠~准备的食物都很好吃很好吃!!
可以说是大鱼大肉很丰富了 那么挑食的我 竟然没嫌过一餐不好吃><
而且度假村的早餐也很多选择,好爱起床哦。

岛上还有很多摊子的!!店那些 很像夜市那样!很长的~



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勇气 好彩他没揍我..BABY好可爱呀❤

以上是那条走不完的街的路牌 我看到挺美的~

在外面假假的拍照哈哈 //with sister
姐姐帮我拍了很多我很满意的照片,可是我却怎样帮她拍,都拍不出那种感觉
辛苦啦TT

过后是宵夜!!啦啦啦 填满BANANA牛奶的ROTI CANAI
不过太甜了哦。。。哇咔咔



明明MENU上有拉花!!!!为什么一来了只有泡沫!!!

我们在这里玩了两天一夜 可惜的是去玩水都没带相机和手机
还在黄昏时刻在海浮了几个小时,晒黑了!TT不过很爽~

坐船回去码头后 就去Hat Yai玩啦~
照片只是post了10分之4.5而已 嘻嘻 其他保留..
KOH LIPE篇结束。
隔天就出发到HAT YAI~
[下篇]
[上篇]泰国的马尔代夫——Koh Lipe 丽贝岛 [上篇]泰国的马尔代夫——Koh Lipe 丽贝岛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1.1.16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