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直路后,人生的转折点


用了整整大半天的时间,完成了这个白茫茫的博客
虽然我还是蛮喜欢之前的也习惯了,但还是想试下简(单)洁的设计。

过几天就得搬家,那时候碰电脑的时间毕竟会少很多。所以我决定趁现在宅女力max,不如把博客都装修成自己最想要的样子。以后用手机更新也较放心啊。好吧!其实也有别的理由,是之前的pages不适合很多widget,哈哈!
我一直都很爱创作类的事,也享受一堆堆代码被变了魔术的样子。但现实就是,我一开始就输了。我输给了自己。因为怕面对失败,而被失败吞没,梦想不会走,而是我不够勇敢去消除路障,去接近它。
我要做到即使情况不是自己想要的,即使是不想要的人生,也要撑下去啊

这博客都是公开,但关闭了宣传。
有缘者不是来看下有什么帮助到你吧`我都是想把知道的东西记下来。嘛,前人种树 后人乘凉,你们是真的有凉到,可别忘了感谢我啊!科科

直路后,人生的转折点 直路后,人生的转折点 Reviewed by I'm grey on 22.7.16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