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Sushi + Rotary Sushi Bar | 来自太空舱の寿司

位于Puchong的 Sushi+Rotary Sushi Bar  与其他同行寿司店的不同之处就在于,那座设有冷冻空调,有太空舱feel的“保护罩”寿司输送带。此设计不止让视觉及外观加分,更让食物在传送过程也能够保持新鲜及卫生。
店面位于排店的侧边, Old Town White Coffee 的楼上。

小女光临的时候是夜晚哦,这张白天来自GOOGLE大人搜索来的 © jz.world_

上到去里面,waa,环境真的一级棒。我也忍不住一直录影四周围的设计,放在Instagram的新功能快拍中。可惜的是,录的视频很多,但就很少拍照,博客也不方便放影片上来。

 

其实一切也很好,就是没有Selfie到。姐姐说隔壁桌的女生一直看来我们这里,她拿TR要拍时,隔壁桌的女生就叫她朋友看我们(其实小事而已啦)。
姐姐就不敢拿TR出来了,所以我们的人头照泡汤哈哈。
不过,用餐时请专心哦,也请尊重其他和你一样来到这里的客人的私隐及权利。

 

黄色的就是我最爱的玉子烧寿司,一坐下来就看到有一碟当然是立刻开盖把它揪出来。真的好好吃呀┗|*`0′*|┛ 。

 

噔噔噔噔!这就是所谓的冷冻回转寿司,要拿你想吃的寿司就打开,没需要的时候最好是顺手把盖子关回去哦。
在店内有很多电视机有重复播放着《咸鱼制作》的宣传影片,你们可以通过影片了解这个东西哪里来,有什么作用之类哒。我很爱里面的环境。


难过的是,可能玉子烧太好吃,吃了唯一一个就再也见不了它的影踪了。觉得动用MENU点餐,把玉子烧再带到我面前。再点一个鱼子寿司。


他们会收碟,我们再吃,他们再收碟 ~  ~


我们也有点这几样↓,结果都很好吃。于是...吃完后,再叫一样的!


另外,如果你在Sushi + Rotary Sushi Bar拍的照片,上传到Facebook Check In这个地方,就会Free Ice-Cream。
姐姐的男朋友和waiter说我们三个都check in,叫他拿3个不同口味的来。
吓死我了,我就匆匆忙忙那样放照片了。
(发现他们是各自各tag自己的,但我的是tag埋他们的哦)


我是这样子放去FB的呵呵呵呵
Ice-cream真的超好吃。饭后甜品就是一级棒
虽然说是Greentea,可是我吃到像Matcha咧。可能它是抹茶雪糕呀。



* 没宣传因素,单纯是写日记。



Sushi + Rotary Sushi Bar | 来自太空舱の寿司 Sushi + Rotary Sushi Bar | 来自太空舱の寿司 Reviewed by I'm grey on 29.8.16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