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2017——笔电被360陷害的心酸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除了要说关于新年快乐之外,就说说我的Laptop如何从一个健康的少年变成一个不能上Wifi的老公公... ...
(使用360者 小心)


10月的某一天下午,手贱地觉得自己的Laptop无比顺畅,就开了360让他刷刷修复,检测。结果就不知按到哪一个深度清理,还是修补,浏览器的Google大爷无法连接了!
我发现整个浏览器不能用不能启动网页,那里告诉我说是DNS的问题。

随后,360这个贱货,竟然要我重启。还以为重启后会好起来。结果,是、整个、Laptop、连接不到网络!
我花了心血、很多的睡眠时间,甚至到我头晕想呕的状态,都要手机查阅恢复网络的方法,我的四哥五哥看了看我的Laptop,异地恋中的男票也和我说,他们外国老师说不能下载360,他本身就是个病毒,什么什么的,电脑不要有它。

于是我再把360卸载了... ...
卸载后,它犹如一个报复的贱货,你卸载我?我就要释放病毒,让你的电脑连基本也无法运作!的确,无法上网,再加上滑鼠不能使用,缓慢地无法打开任何文件,开机一分钟后就会死机,此时的我,除了一时尝试、失望、再尝试、再失望地度过到了2017年。

我回乡过年,把Laptop交给了电脑中心修理。因为网络上有很多中招的人都无法修好,我也无能为力了。男票说,他觉得电脑中心最后也是要你format的
我就是不要format!TT
我的298GB的素材、生活照、戏剧、影片,他们怎么办。

好吧,在这里再靠北一下电脑中心的人,我的Laptop在他那里待了差不多整个月才跟我说忘记了,明明就是说弄好了打电话给我的呀,你留我号码是假的哦?
然后说,呃,我们有些技术和有些方面做到不是很妥当,请问我们可以帮你format吗?
format?(他会帮你收files才帮你format的)
我没要format先,想zap好要的东西到一个file。

我把Laptop拿回来,电脑给他们弄到比之前更慢了... ...本来弄好文件,要拿去format,他们有开门可是不接生意了。

现在男票有在,我就乖乖任命,省下拿去电脑中心format的钱,给他format了。我已经从那么大gb的东西 忍痛删到40GB,发现自己舍不得的,就是BL动漫!

早日康复啊,这几个月来no laptop no mood
希望男票可以弄好,他说他也要买Hard Disk来装,早知道不要删那么多/.\

就这样吧,一个360软件,可以把宝贝弄到这样子,不过听说,电脑要每年format一次才健康的,2017快乐,希望一切重来的更好。









2017——笔电被360陷害的心酸 2017——笔电被360陷害的心酸 Reviewed by yun wuii on 4.2.17 Rating: 5

3 条评论:

  1. 原来360这个贱货是病毒!难怪我家的desktop到现在都不会好!(&(*@……W(@(……我知道你要format电脑的心酸,孩子,因为我前不久才中学校的virus,里面有很多重量级的file,我逼于无奈的一个个丢去d disk那边,不过我没像你那么严重200+GB,我才8GB多科科~~欸,最近我大神也学习怎么format电脑,所以我再也不用花那么多钱去format电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男票帮我format啊 科科
      悲剧的是我给他format之前,把所有电影动漫P站图私人收藏都忍痛删掉,(因为我想到pendrive最多只能装8-10GB)就不停再过滤缩小那个file....
      后来,他才告诉我他给我惊喜,他format有把我存在电脑的东西备份起来/.\可是我很多喜欢的都没有了,我之前删来干嘛......😂😂多余😭

      p.s 好像几百年没开电脑了...最近这里都也没去更新过,看到通知还以为看错了,你怎么会看到来这里啊哈哈哈

      删除
  2. 得空回来这里遛遛哟~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