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诡异事件(下)| 突然出现的东西?


(上)突然不见的东西?传送门可点这里或此网址
👉 https://greyyun.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html


这一切、一切,多么地希望有个上帝视角能够解开的小谜团。
顺带一下上集的话题,如果手机的备忘录有一个文件不见了,那是不是又是...
好吧,小姐,手机店维修与查询请往门口走。(心虚)


三,突然出现的新东西?

      在老家,我的童年,可以说是被一堆8-90年代的武侠片围绕的。放学回家,拉个轻轻的床垫到客厅正中央,脚翘起一个“4”,和年纪差异甚大的老哥追剧追得爽歪歪。
(呵呵,这些日常的确是带来眼镜妹和肥胖的起源!)

最深刻入记忆里的剧,就是大名鼎鼎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抱歉开头就跑题,我想起来了,这次说的,是中国版的《倩女幽魂》。

我老哥有个习惯,就是同几部剧可以重看无数次,重温无数集,例:今天第一集看了一个星期至结局了,还可以继续追回第一集到结局的那种。
我放学后又看到了一样的画面,总是书包一丢就抓狂,“老哥!放过我吧!”

     以前都是正版VCD,一集或是两集,就要催促最近播放机的那位去“换带”了。
所以说光碟 1、光碟2、光碟3... ... 我们都知道这已经是不可能有差错。顺序地拿进拿出,都不止几年,可以说,数量是不多不少,没有错误的。

一个懒洋洋的下午,老哥邹着眉头,叫我名字。翻起了《倩女幽魂》的其中一页,莫个集数这怎么多出了一个的光碟,我和他顿时傻眼,难道非生物都会因为物质基因变化而产生复制?
长辈也是一个惊讶,现在这年代,CD也会生孩子了!
更诡异的是,后面的完完全全都是顺序,就是多了个一模一样的第X集。

家人都觉得是我的恶作剧,一定是我把CD Burn出来,再贴了封面。
我连忙否认,不可能的事情!这个质量,这个图像,很明显是印在光碟上的啊,年纪小小的我,怎么可能那么大作为,还不如去摆摊卖假正版了。

他们追问了我几天,不停再想我确认、逼供,我有没有复制。
不过这也是难免,毕竟这件事情的确不可思议。




这事件不知过了多久,我们也淡忘了,以前的剧也不知收去哪了。
我的书柜总是很多败家品,一堆漫画、一堆杂志,有一天,我发现我的漫画多出了个16集,我连忙拿给老哥,告诉这件事。

我每隔几月就会整理书柜一次,加上把书都拿出来,抹干净书柜与玻璃后才把书重新整理上去。我可不记得我排列书号,1-28,中间会有一样的我为什么现在才知道呢?
或许是我糊涂,逛了书店以为没有买却买了吧。

在童年里,还有很多很不明白的事情,可能是误会,可能也是个没什么的小事。
但因为疑惑、不明白,可能就这样被影响,记录再脑海吧。

很大可能是误会,怎么想就是呢,科科。



其他关于网站链接:

突然消失的东西,太奇怪了,真的存在平行空间?



你们家里有会突然凭空出现某物和东西找不到吗?





诡异事件(下)| 突然出现的东西? 诡异事件(下)| 突然出现的东西? Reviewed by I'm grey on 7.6.18 Rating: 5

没有评论: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