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喵子屋"

©2019/7月份

我是喵子屋的作者GY



“网站不再繁琐更新,
之前低调发布的帖子,请到目录搜寻。作者的分享是免费的,无收入效应。

×

介绍 / 关于 About


这博客是和我的两位闺蜜朋友各自各开的小说博客。

久违地开了电脑 翻到了朋友的更新小说的话 那感觉真好。

就让我们这三个老的90后在阳光下更加活跃吧。

作者:Yun Wuii





从前,有一个不笑的公主。
她从来不会展现笑容,终日都面无表情。
有一个王子,他为了令公主笑而变成了小丑去逗她笑... ...

但公主依然还是沉浸在悲伤里。
一天有个巫婆对他说,她有办法令公主笑。
但是要王子永远做一个小丑来交换条件.....
王子答应了,因为他喜欢公主,他要她开心。
于是,王子就变成了永远的小丑。
这个小丑,就是扑克王国里的JOKER....



文字的世界啊。
算是其中一种的沟通方式吧。



 作者 AUTHOR

账号 Account:I'm grey yun ♀
邮址 E-mail:Amygan98@gmail.com
生日 Birthday: 1998 · 05 · 27 - GEMINI 双子座 #闷骚 #玻璃心 #艺术 #宅女 #中文
ID  Instagram:yn.hh & hh.too 事物与心情
ID  Facebook:yun.wuii
ID  Youtube:(Account) Channel:2


Body Face:黑胖丑 眼睛小 手壮腿粗 懒(√)给想知道我外型的人,科科
身份 Secret:腐女、MY Editor、创作、Youtuber
爱好 Hobbies:摄影Photography、画画 Draw、Videos、购物 Shopping

节操:

____ 10%

耐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0%

玻璃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


 关于本博客 / 由来 
        嗨,“喵子屋”是在很久以前、和朋友们玩博客时期所开的小说博客。
慢慢进化到收录教程的博客,其实也有分享自己的事情。

        现在,我们都比较重视我们不公开的日记博客。然而,我有空还是会更新这里哦。这是我唯一一个公开的博客,也希望里面的教学和内容可以推广给更多需要的人查看。
可惜的是,关注按钮在近几天才做出来,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关注这里以守住更新。

记得这个网址:greyyun . blogspot . my


前网址:summergrass 夏天草


P.S/ 以下的评论是“N年前系列”,现在的时代就爱滑手机,博客网页版什么的。。还是看你勤不勤劳开你的老电脑了。

介绍 / 关于 About 介绍 / 关于 About Reviewed by I'm grey on 15.10.12 Rating: 5

5 条评论:

  1. 什么小说,我也感兴趣呢

    回复删除
  2. 雪宁那个啦~~之前懒惰回复XD

    回复删除
  3. 我要看!!!!咳咳咳 等我看完 轻音少女 先

    回复删除
  4. 看完了,也评论咯~
    有没有增加到你的信心呀?xD

    你介绍的动漫感觉不错,我得空会找来看看的^^

    你好呀,我叫梦梦。希望你也能来我部落格参观参观下顺便关注我咯~^^

    回复删除

Thanks your comments(●′ω`●)

top navigation

Blogger 提供支持.